>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国队只来15人部分主力缺席 国足迎来雪耻之战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盛文虎

  今晚7点35分,中国男足将在武汉迎战泰国。毫无疑问,这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雪耻之战:去年,泰国二队在合肥5:1战胜国足,直接导致卡马乔下课;仁川亚运会,国奥队又0:2完败泰国。然而昨天泰国媒体的消息却让所有人兴致扫地——泰国竟然只带了15人来中国,而且大部分主力缺席。即便国足今晚赢了,也谈不上雪耻一说。

  泰国恐怕连助教都要上

  前天中午,泰国队的第一批人员从曼谷飞到武汉,但他们的先遣队只有助理教练普洛姆鲁特和12名球员。当时泰国方面称还有5-6名球员第二天赶到,原因是没有买到机票。然而昨天来自《曼谷邮报》的消息,却让所有人大跌眼镜——泰国一共只带了15名球员迎战中国队,助理教练普洛姆鲁特自己都有可能要亲自出场。消息称,9名球员最后一刻从名单中消失,因为他们刚刚踢完亚运会很疲惫,包括瑞士海归查皮耶斯、阿南、普雷姆帕克、迪普罗姆、索勒布和克莱松等主力球员。普洛姆鲁特也确认,“我们只有15名球员,其中还包括3门将。”很难想象,这是泰国队对待一场国际A级赛事的态度,泰国媒体也表示,泰国联赛杯决赛在12日进行,另外暂停1个月的泰国联赛也将在15日重启,这可能是这支泰国国家队严重注水的原因。

  在来华比赛的球员里,只有4人的国家队出场次数超过10次,5名后卫合计才为泰国国家队出场6次,还有2人将迎来国家队的处子表演。亲历去年5:1的只有门将哈泰拉塔纳库、拉索和因皮尼3人。

  国足把对手当全主力打

  国足的此次集训,郑智和孙祥这些老将都回到了球队中,很显然他们的回归某种程度上也是为了对阵泰国。而赛前的发布会上,主帅佩兰也很清楚比赛的意义:“对于和泰国队的比赛,某种意义上说,超越了友谊赛的范畴,对于广大球迷来说,确实是有不开心的回忆,还有气愤的意味,另外这场比赛还有关FIFA排名。”然而眼下来到武汉的这支泰国队,却让很多人都提不起精神,毕竟球迷想看的是真正意义上的国家队较量。不过佩兰也并没有因此而轻视对手,法国人说:“泰国队不会因为人员不整就会成色不足,你知道我们准备的是两场热身赛,而他们就是备战我们,泰国队并不是因为个别人员缺阵而实力削弱,比赛是11人打11人,这是公正的,也是期待的。永远都不要低估对手的实力,如果你不能百分之百投入,轻敌,你就会犯错误。泰国队动作速度很快,国足队员必须注意力非常集中。”

  从赛前的训练来看,尽管重新回到了国家队,但郑智因为伤病的原因已经铁定不可能在今晚的比赛中出战,佩兰赛前也确认了这一点:“这次三名队员有伤病,我们的医护人员给予了他们积极的护理,但是郑智的伤情不是很乐观,这场比赛他打不了,也许下场打巴拉圭可以上场。” 记者 盛文虎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0/n404974527.shtml report 1453 今晚7点35分,中国男足将在武汉迎战泰国。毫无疑问,这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雪耻之战:去年,泰国二队在合肥5:1战胜国足,直接导致卡马乔下课;仁川亚运会,国奥队又0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国足雪耻之战 泰国队只来了15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