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足打酱油国足嗷嗷叫 佩兰:对手再水也不轻视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今日19时35分,国足将坐镇福地武汉体育中心迎战来访的“泰国二队”。对于本场比赛,国足主帅佩兰将其定义为一场不同于普通热身赛的较量:“我的目标是取胜,抹掉那些在泰国队身上不愉快的回忆。”言下之意,佩兰要在这支泰国队身上一雪卡马乔带队时制造的前耻。

  对手再水也不敢轻视

  赛前一天,泰国队第二批人员才赶到武汉。与7日晚公布的17人名单相比,泰国队又少了两名中场选手,理由是刚刚参加完亚运会,累了!

  15名球员组成的泰国二队能对佩兰率领的国足构成威胁吗?面对这个问题,此前一直面带微笑的佩兰突然严肃地回答道:“泰国队不会因为人员不整就会成色不足,我想说的是,我们永远都不要低估对手的实力,如果你不能百分之百投入,你就会犯错误。”

  相比国足的严肃认真,泰国队则显得心不在焉。泰国队因为主帅塞纳芒辞职群龙无首,再加上伤病以及各俱乐部不放人,只能拼凑出这支二队来汉参赛。据悉,或许意识到今晚恐遭国足蹂躏,泰国足协主席已强行征调多名球员于今日赶来参赛。

  佩兰笑对社区队挑战

  就在国足乘坐高铁前往武汉路上,一则长沙社区联队挑战国足的挑战书见诸网络。大致意思是,国足可能在身体力量上优于社区队,但技术、意识等恐怕不如他们。

  对于这样的挑战书,国足主帅佩兰乐了起来,感觉足球与娱乐分不开,“在看台上、电视上看球的时候,球迷会觉得踢球不那么费劲。这就像一个人刚学会开车的时候,会觉得给他一辆F1也敢像舒马赫一样上赛道。可当你在真刀真枪去比赛的时候,你会发现没那么简单,当然我对球迷的热情和挑战表示感谢”。

  曾诚张口就提卓尔队

  佩兰带着武汉籍国脚曾诚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会上,一直想秀武汉话的曾诚无法施展开来。新闻发布会一结束,曾诚就走到记者面前用地道的武汉话聊了起来。“卓尔是么样搞的啊,关键三场比赛都输了!”“原因蛮多,一时半会说不清!”“我看积分榜只差永昌一场球,有机会扳回来,我还盼到明年在中超赛场与卓尔碰面呢!”

  正与记者聊得兴起,旁边的工作人员催促曾诚赶紧换装备训练。“我克换衣服了,有时间再聊啊!”曾诚说完一溜小跑钻进休息室。无论在哪里,曾诚始终不忘曾一起奋斗过的兄弟们,也始终期盼着家乡球队能再度重返中超……

  (记者蔡毅)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0/n404976208.shtml report 1376 楚天金报讯今日19时35分,国足将坐镇福地武汉体育中心迎战来访的“泰国二队”。对于本场比赛,国足主帅佩兰将其定义为一场不同于普通热身赛的较量:“我的目标是取胜,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