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今晚再战泰国 对方仅来15名球员助教或上场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郜林有望首发
郜林有望首发

佩兰和曾诚都感受到了压力
佩兰和曾诚都感受到了压力


  泰国队的比赛态度和职业精神太值得怀疑了!据昨天出版的《曼谷邮报》报道,包括3名门将在内的15名泰国球员将来到武汉,备战今天其和中国队进行的A级赛,带队的助理教练普洛姆鲁特甚至都可能上场对阵中国队。

  8日中午,助理教练普洛姆鲁特带着12名球员从曼谷直飞到了武汉,没有主教练塞勒芒和高级别官员,这相当让人吃惊。当时泰国人称还有5~6名球员第二天赶到,原因是没有买到机票。但据昨天出版的《曼谷邮报》报道,满打满算总共只有15名球员迎战中国队,助理教练普洛姆鲁特甚至都可能上场比赛。

  《曼谷邮报》解释说,9名球员最后一刻从球队名单中消失,因为他们刚刚踢完亚运会很疲惫,包括瑞士海归查皮耶斯、阿南、普雷姆帕克、迪普罗姆、索勒布和克莱松等主力球员。在接受《曼谷邮报》采访时,普洛姆鲁特确认,“我们只有15名球员,其中还包括3名门将。”

  根据国际足联竞赛规则,只要场上球员不少于7人,国际A级热身赛就可以正常进行。

  泰国联赛杯决赛在12日进行,另外暂停1月的泰国联赛也将在15日重启。《曼谷邮报》称,去年泰国队令人瞠目结舌地以5∶1战胜中国队,主教练卡马乔因此而下课。 (小隆)

  国足要派最强阵容

  在佩兰看来,4231阵型是相对平衡的阵型,与实力接近的对手交手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虽然只是泰国二队来华,但有了去年的1∶5和亚运会上国奥的失利,佩兰对这场比赛一点也不敢小视。

  经过几场比赛,中国队的中前场接近于稳定,6个位置中有4个基本上已经没有什么争议。于汉超、郜林、武磊、吴曦,是佩兰最为倚重的力量。其中于汉超仍然司职左边前卫,而右前卫将由队长郜林出任。之所以将郜林放在边路,是因为佩兰想在这场比赛里让韩鹏首发。武磊将被佩兰放在前腰的位置上,吴曦会出任后腰,与吴曦搭档出任双后腰的将会是蔡惠康。

  与中前场相比,后防线一直处于动荡之中,几场比赛里后防人选变化比较大。而这场比赛里,佩兰将排出最强的防守阵容。右后卫位置上,之前佩兰一直让张呈栋客串,但这一次他将起用张琳芃。左后卫将由任航出任。中后卫的组合佩兰将会起用冯潇霆与李学鹏这对当年实德队的中卫。

  在门将位置上,王大雷与曾诚两人无论是水平还是状态都难以让人做出取舍。不过在武汉,佩兰会给曾诚一个在家乡人面前露脸的机会。 (果然)

  预测中国队首发(4231):曾诚/张琳芃、冯潇霆、李学鹏、任航/蔡惠康、吴曦/郜林、于汉超、武磊/韩鹏。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0/n404976292.shtml report 2095 郜林有望首发佩兰和曾诚都感受到了压力泰国队的比赛态度和职业精神太值得怀疑了!据昨天出版的《曼谷邮报》报道,包括3名门将在内的15名泰国球员将来到武汉,备战今天其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咱们一心想报仇 人家只是来旅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