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组委会组织现闹剧 美国马拉松比赛途中遇到火车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作者:沈志军
领跑
领跑

跨越
跨越

爬上爬下
爬上爬下

放马过来
放马过来


  为了跑马拉松,很多人需要准备和训练好几个月。比赛当天还得防止伤病,期待不要碰上狂风暴雨等恶劣天气,否则你的马拉松之旅就将提前结束。近日在美国印第安纳州举行的米尔赛马拉松却发生了奇葩又惊险的一幕,选手们不仅要钻过荆棘密布的丛林,还得跨越铁轨,铁轨上不时有火车开过……

  这不是恶搞,也不是硬汉挑战赛之类的自虐游戏,而是正儿八经的马拉松赛。米尔赛马拉松分5公里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三个组别,今年的比赛吸引了近万人参赛。如此大规模的比赛,组委会都会精心设计路线,还会在比赛日封闭道路,禁止所有车辆和行人在赛道上通行,甚至还会安排警车开道。米尔赛马拉松呢?赛道不封闭,沿途也没有足够的志愿者来指路,和大部队拉开距离的选手根本不知道往哪个方向跑。一些选手开始钻进丛林抄近路,因为没人管,所以后面的人纷纷效仿。

  更夸张的是,米尔赛马拉松的赛道竟然要跨过一条铁轨,而组委会竟然没和火车公司商议在比赛时停止火车通行。于是,惊险的一幕出现了:驾驶火车从远方驶来的火车司机猛踩刹车并狂按喇叭,选手们却不听警告想在火车到来之前冲过铁轨,有人还因此差点被火车撞到。火车被逼停后,选手们就开始爬火车,从两节车厢的连接处翻越铁轨接着跑。

  这组照片在网上曝光后,立即引来吐槽声一片。网友们生气地表示,米尔赛马拉松组委会这是在拿选手的生命开玩笑。当地警方表示,没人在这场惊险的马拉松赛中受伤,真的是谢天谢地。但当地政府官员表示,米尔赛马拉松组委会和火车公司肯定有人要为这场闹剧付出代价。 (沈志军)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0/n404976966.shtml report 2244 领跑跨越爬上爬下放马过来为了跑马拉松,很多人需要准备和训练好几个月。比赛当天还得防止伤病,期待不要碰上狂风暴雨等恶劣天气,否则你的马拉松之旅就将提前结束。近日在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司机开得太慢 一点也不刺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