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国少|中国国青队|中国国少队|亚少赛|亚青赛 > 国青对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青赛:金健熙二球巴萨小将建功 韩国6-0越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北京时间10月9日晚,2014亚洲青年锦标赛C组的一场比赛在韩国与越南之间展开。上半场,李正斌为韩国首开纪录;下半场,韩国队攻击线彻底爆发,接连打入5粒进球,一举奠定胜局。最终,韩国青年队6比0狂胜越南,赢得了亚青赛的“开门红”。

  越南曾被认为是本届亚青赛的头号“黑马”,在预选赛中,越南出人意料的挤掉澳大利亚,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正赛。在同强大的韩国的比赛中,越南队上半场发挥得非常不错,与韩国人周旋了将近45分钟,直到上半场临近尾声时,韩国才由李正斌首开纪录。上半场结束,韩国队1-0暂时领先。易边再战,韩国队逐渐显露出高人一等的实力,而越南后防线则在对方强大的压力下接二连三犯错:第54分钟,越南后卫处理球失误,无人防守的金健熙打入一球,2-0;第60分钟,沈济赫为韩国再下一城,3-0;第66分钟,韩国队获得点球,黄喜灿一蹴而就,将比分扩大为4-0。随后的比赛中,越南队完全放弃了抵抗,韩国队则由在巴萨青年队效力的白升浩打入第5粒进球;比赛临近结束时,金健熙完成梅开二度的壮举,将比分最终定格在了6-0。

  “今天的天气非常热,因此我们上半场的表现有些挣扎。但是进入下半场,比赛完全进入了我们的节奏,我知道我们可以让越南变得非常疲惫。”韩国主帅金相浩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道。而越南主帅纪尧姆•格拉切恩认为球队下半场的发挥实在太糟糕,“我们上半场试图跟上韩国队的节奏,我们踢得很不错。但在下半场,我们的球队里好像被安上了定时炸弹,完全土崩瓦解了。”

  下一轮比赛,韩国队将迎战同样在小组首轮取胜的中国队,而越南则将面对日本的挑战。比赛将于本周六进行。(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0/n404980544.shtml report 1414 北京时间10月9日晚,2014亚洲青年锦标赛C组的一场比赛在韩国与越南之间展开。上半场,李正斌为韩国首开纪录;下半场,韩国队攻击线彻底爆发,接连打入5粒进球,一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