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冬季或清洗后防支柱 挖红军铁闸+日本魔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因扎吉执教米兰以来,红黑军团的防守一直都不是很好。《足球市场》披露,加利亚尼正在考虑对球队的后卫线进行调整,年薪高达400万欧元的梅克斯恐怕会在冬季被清洗,而内田笃人和格伦-约翰逊两名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有望在明年夏天披上红黑战袍。

  米兰本赛季没有欧战可打,今夏免费签下阿莱士,又低价买断拉米,加上原有的梅克斯、博内拉、萨帕塔,在中卫位置上,因扎吉的选择非常多。赛季初期,阿莱士有伤在身,因扎吉频频使用博内拉先发,效果并不好,如今随着阿莱士的复出,阿莱士与拉米这对首发中卫组合已基本成型,而年薪高达400万欧元的梅克斯,本赛季居然还没有获得过哪怕一次首发出场的机会。其实加利亚尼早就在考虑卖掉梅克斯,法国人的合同2015年夏天就将到期,《足球市场》披露,巴黎圣日耳曼有意引进梅克斯,来提升后卫线的板凳深度。新赛季,蒂亚戈-席尔瓦和马金尼奥斯的身体状况都不理想,巴黎圣日耳曼联赛中平局很多,在积分榜上已经落后领头羊马赛七分。

  清洗的同时,加利亚尼也在考虑引援。梅克斯之所以能够得到400万欧元的年薪,就是因为当初他是自由转会而来。米兰最近几年在转会市场上免签了不少球员,如今加利亚尼又将目光瞄向了内田笃人和格伦-约翰逊,这两人和梅克斯一样,合同都还有半年多时间就将到期。

  内田笃人原本是沙尔克04阵中的绝对主力,但赛季初内田笃人受到伤病困扰,没有打上几场比赛,原本沙尔克04在积极的与内田笃人进行续约谈判,希望内田笃人能够续约到2018年,但迪马特奥成为球队新帅后,内田笃人的续约也受到一定影响,如果迪马特奥不能承诺内田笃人主力位置,内田笃人不会草率的续约。当初沙尔克04引进内田笃人仅仅花费了130万欧元,如今内田笃人的身价已经达到700万欧元。《足球市场》强调,加利亚尼相中内田笃人,主要是看重了日本球员的商业价值,本田圭佑加盟米兰还不到一年,给球队带来的额外商业收入已经超过500万欧元。

  效力于利物浦的格伦-约翰逊,也是米兰引援的目标之一。格伦-约翰逊原本是利物浦主力右后卫,但本赛季曼基洛异军突起,罗杰斯已经不打算在挽留格伦-约翰逊,格伦-约翰逊本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抱怨,时间一周周过去,续约的事情却不见有任何进展。米兰和曼联都对格伦-约翰逊很感兴趣,曼联本赛季的防守相当糟糕,不过从利物浦投奔到死敌曼联麾下,这需要很大的勇气,因此在《全市场》看来,米兰得到格伦-约翰逊的机会要更大一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0/n404980633.shtml report 1867 因扎吉执教米兰以来,红黑军团的防守一直都不是很好。《足球市场》披露,加利亚尼正在考虑对球队的后卫线进行调整,年薪高达400万欧元的梅克斯恐怕会在冬季被清洗,而内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