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南美超级德比杯 > 2014德比杯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囧!北京保安忽悠阿根廷全队:非雾霾只是雾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8时,阿根廷与巴西南美两强将在北京鸟巢体育场上演南美超级德比大战。大战在即,来自阿根廷媒体《民族报》的消息,却直指北京的天气异常不理想,而且负责阿根廷安保的一位工作人员更是有些“指鹿为马”,辩称并非雾霾,只是雾气比较大。

  在这篇名为《迪马利亚、梅西在北京的雾霾之旅》的报道中,开篇便提及“北京一年365天中至少有100天处于雾霾之中。到了冬季,随着煤炭消耗量的不断增加以及冷空气等条件的影响雾霾的情况更为严重,空气污染程度难以想象。”而当《民族报》的记者随机采访阿根廷驻地的中国安保人员时,或许是为了维护北京的良好形象,这位安保称这样的天气并不常见。至于其他时候,该名安保略带忽悠之嫌,辩称北京是大雾天气而非雾霾。

  而事实上,北京近几日雾霾情况十分严重。据统计10月9日北京的空气污染指数最高达到了457,这距离仪器测量的上限500只有43个指数的差距。巴西与阿根廷两国的球员面对着笼罩在北京的雾霾非常无奈,两支球队原本打算游览长城以及故宫等标志性的景点,但是阿根廷队的球员取消了游览长城的活动,巴西队更是直接取消了旅游的安排。

  至于阿根廷的训练,球星们的好心情并未受到恶劣天气的影响。迪马利亚和梅西成为最受关注的两位,梅西时常在抢圈的训练中呼喊迪马利亚的名字。而两人的轻松愉快也带动了全队的气氛。对于比赛的胜负,其实阿根廷队看得并不是很重。毕竟在刚刚结束的巴西世界杯上,阿根廷人已经赢了一次(阿根廷亚军,而东道主巴西仅仅获得第四)。

  面对如此天气,其实阿根廷和巴西两队的球星们都颇有怨言。但是比起心直口快的巴西中卫大卫-路易斯所言,“中国人民不应该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阿根廷诸位球星已经十分给中国各方面子,一直保持缄默。梅西还给习近平主席送去了亲笔签名的球衣,并称愿意为提升中国足球水平贡献自己最大的努力。

  末了,《民族报》该篇文章客观认为,虽然中国在经济建设上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但是发展初期未能考虑环境污染的后果现在已经开始惩罚中国人民。然而,似乎北京的市民对于雾霾天气并不以为意,认为是司空见惯的事情,即便一年中能清晰看见蓝天白云的日子短到只有20几天。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0/n404984810.shtml report 2040 组图:北京雾霾天害惨梅西中途退训好像又吐了-->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8时,阿根廷与巴西南美两强将在北京鸟巢体育场上演南美超级德比大战。大战在即,来自阿根廷媒体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