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锦赛-赵庆刚李玲蔚标枪夺冠 李玲撑杆跳封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漠飞雨

  北京时间10月10日,2014年全国田径锦标赛在江苏苏州展开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女子撑杆跳高决赛,新科洲际杯冠军李玲以4米15的成绩获得冠军,黑龙江选手高兴龙以8米21获得男子跳远冠军,福建名将王庆铃以5873分获得女子七项全能冠军,赵庆刚、李玲蔚则是分别获得了男女标枪的冠军。

  女子撑杆跳高决赛,刚从亚运赛场凯旋的浙江名将李玲状态并不在最佳,最终仅以4米15的成绩获得了冠军,而该项目第二到第九名的成绩,则清一色地为4米整。男子跳远决赛,黑龙江选手高兴龙以8米21的佳绩轻松夺冠,不过这个成绩是在风速超标的情况下跳出,并不能帮助他拿到世锦赛门票,河北唐功臣和福建林清,则分别以8米05和7米80的成绩分获银牌、铜牌。

  男子标枪决赛,刚刚在仁川亚运会上大放异彩的赵庆刚状态有所回落,最终仅以76米97的成绩获得冠军。女子标枪决赛,山东名将李玲蔚击败解放军的张莉,最终以62米56的佳绩获得冠军。女子七项全能,福建名将王庆铃在标枪项目上大失水准,仅仅掷出34米89的成绩,不过凭借其他6个项目上的出色发挥,她最终还是以5873分的成绩轻松夺冠,并刷新了她刚刚在仁川亚运会上创造的个人历史最好成绩。

  男子400米,浙江小将方远以46秒67的成绩获得冠军,四川队张华东以46秒79排名第二,山东王卫海则以46秒86收获一枚铜牌。女子400米,今年异军突起的杨会珍继续国内无敌,此次代表四川作战的她跑出52秒73,轻松将这枚金牌收入囊中,山东名将程冲以53秒66排名第二,解放军小将黄瑰芬以54秒27获得铜牌。

  男子1500米决赛,代表辽宁出战的滕海宁突破山东包围圈,以3分48秒54的成绩获得冠军。女子1500米决赛,上海名将赵婧击败四川队的刘芳,以4分16秒36的成绩获得冠军。男子400米栏,山东名将程文以50秒27的成绩轻松夺冠。女子400米栏,山东选手王欢险胜江苏名将肖霞0.02秒,最终以57秒16的成绩爆冷夺冠。

  女子10000米决赛,贵州名将丁常琴以33分07秒62的成绩轻松夺冠,青海队的全运会冠军曹茉捷,以33分27秒76的成绩排名第二,辽宁选手李丹则以33分32秒21的成绩收获一枚铜牌。男女200米,也在今日进行了预赛的争夺,张培萌、谢震业、林慧君等名将均是轻松晋级。(大漠飞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0/n404988237.shtml report 1094 北京时间10月10日,2014年全国田径锦标赛在江苏苏州展开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女子撑杆跳高决赛,新科洲际杯冠军李玲以4米15的成绩获得冠军,黑龙江选手高兴龙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