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老甲A喜获赞助 剑指西安力争2014赛季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10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0月10日下午,天津老甲A足球俱乐部在民园体育场LIVE秀酒吧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获得天津慕鑫的鼎力赞助,球队主教练蔺新江、队长石勇、津门足坛名宿左树声、于根伟及队员们出席了发布会。2014年的全国老甲A足球赛,天津队将以天津慕鑫老甲A足球队的名称出现在西安赛场。

  2014年的全国老甲A足球赛将于11月20日至26日在西安举行,共有天津、北京、上海、广东、山西等8支队伍参赛,参赛球队将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然后按照小组排名捉对厮杀排定座次。去年首次参赛的天津队连克夺冠热门广州队和北京队荣膺季军,此次出征西安,拥有慕鑫公司鼎力支持的天津队在去年基础上增加了张效瑞、左拉和唐晓程等明星球员,期待在西安再度展现天津足球的风采。

  天津慕鑫公司是一个具有集团性质的企业,既有金银珠宝销售业务,又有专营绿色、有机、健康食品的公司和门店,同时也拥有广告创意及制作公司,是集多种经营模式、以“慕鑫”一个品牌为主题的公司,现公司服务于天津及全国十几个省市,是有着长远发展前途和潜力的经营性实体企业。在新闻发布会上,天津慕鑫公司董事长周昀率先发言,表达了天津慕鑫心系天津足球的真情实感以及作为一个有实力的企业推动天津足球发展、反哺社会的强烈愿望。天津老甲A足球队的主教练蔺新江和队长石勇也先后发言,表达了对天津慕鑫的感谢以及在新一届全国老甲A足球赛上天津队必将顽强拼搏、敢打必胜、展现天津足球人风采的雄心壮志。

  在此次发布会上,赞助商慕鑫公司向天津慕鑫老甲A足球队的队长石勇和明星球员于根伟授予了新款队服和队旗。目前,天津老甲A足球队正在进行刻苦的训练,全队将于下月18日兵发西安,参加2014年全国老甲A冠军的角逐。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859&paper.cmsUrl= report 895 (搜狐体育吕忠怿10月10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0月10日下午,天津老甲A足球俱乐部在民园体育场LIVE秀酒吧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获得天津慕鑫的鼎力赞助,球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天津老甲A喜获赞助 剑指西安力争2014赛季夺冠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