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于海劲射被扑任航头槌顶高 中国暂0-0泰国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0日19点35分,在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中国男足坐镇主场武汉奥体中心迎战泰国国家队。整个上半场中国队占据着完全的优势,基本将泰国队压制在半场内,不过没有创造出特别好的机会,半场结束,双方暂时踢成0-0平。

  虽然在最新的世界排名上,中国队以第97位,领先泰国队的第158位,不过中国国字号队伍在近期与泰国队的交锋中却处于劣势。先是去年卡马乔率队主场1-5惨败于泰国队,在刚刚结束的仁川亚运会中,国奥队又0-2不敌泰国国奥,近10次双方国字号交手,中国队只在2008年时由国青队在邀请赛上赢过泰国一次。国足将本场比赛视为复仇之战,不过泰国却仅带了15名球员来华,而且其中包括3名门将,而泰国主教练甚至在度假中无暇来华指挥比赛。

  首发阵容方面,国足再次祭出4231,恒大三将冯潇霆、张琳芃和李学鹏联手任航组成防线,老将韩鹏回归国足后出任单箭头。开场仅40秒,吴曦左路拿球内切后起脚低射,球贴着草皮滚出底线。上半场前20分钟,球基本都在中国队的控制下,虽然占据控球权,不过并没有创造出像样的机会。

  第21分钟,冯潇霆后场挑传禁区右侧肋部空当,张呈栋插上得球起脚劲射,球放了高射炮。第23分钟,于海左路下底后倒三角传向门前,抢点的韩鹏被吹推人犯规。第31分钟,李学鹏在后场防守时从背后踢倒了泰国队前锋因皮尼特,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35分钟,中国队中路分边,于海左路禁区角上拿球起脚劲射,泰国门将哈泰拉坦库倒地将球扑了一下后划门而过。

  第37分钟,于海左路禁区外为中国队赢得一粒任意球,武磊将球开到后点,无人盯防的任航和于海两人抢到一起,最终任航将球顶高。第42分钟,韩鹏在回防时双脚离地从侧后方滑铲泰国队员,虽然没有碰到对手,但也因此吃到一张黄牌。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和泰国队暂时踢成0-0平。

  中国队首发阵容(4231):1-曾诚;2-任航、8-李学鹏、6-冯潇霆、5-张琳芃;3-蔡慧康、15-吴曦;21-于海、19-武磊、17-张呈栋;11-韩鹏

  替补:4-姜至鹏、9-杨旭、10-郑智、12-颜骏凌、13-孙可、16-张佳琪、18-郜林、20-于汉超、23-廖力生、24-雷腾龙、25-王大雷、26-梅方

  泰国队首发阵容(451):18-哈泰拉坦库;2-福萨伊恩、3-兴穆伊、15-布恩永、5-坎拉雅纳班迪特;4-泰维堪、6-尤伊恩、8-拉索赫、10-普恩塞、14-凯卡尤;11-因皮尼特;

  替补:1-塔姆塞茶南、12-斯里扬克姆、20-赛伊尔、23-万纳斯里

  黄牌:中国:31’李学鹏、42’韩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0/n404990255.shtml report 2214 国足抵赛场佩兰信心满满更衣室现巨型LOGO(图)北京时间10月10日19点35分,在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中国男足坐镇主场武汉奥体中心迎战泰国国家队。整个上半场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