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4体操世锦赛 > 2014体操世锦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女子全能拜尔斯卫冕 姚金男第五商春松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2014年10月10日,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展开了女子个人全能金牌的争夺,最终美国选手拜尔斯以60.231分获得冠军,罗马尼亚选手拉里萨以59.765分获得银牌,另一位美国选手罗斯以58.232分获得铜牌。中国选手姚金男和商春松分获第五和第十二名。

  按照资格赛分组,美国选手拜尔斯、俄罗斯选手穆斯塔芬娜、罗马尼亚选手拉里萨、中国选手姚金男、美国选手罗斯、意大利选手法拉利被分在第一组,比赛顺序是跳马、高低杠、平衡木、自由操,而另一位中国选手商春松则被分在第二组,比赛顺序是高低杠、平衡木、自由操和跳马。

  第一轮:

  首先出场的是罗马尼亚选手拉里萨,她跳了难度为5.8分的动作,得分15.066分,第二个出场的是穆斯塔芬娜,也做了难度为5.8分的动作,得分15.100分,第三个上场的是美国选手拜尔斯,她跳了难度为6.3难度的动作,得分15.866分,第四个上场的是意大利选手法拉利,她同样选择了难度为5.8分的动作,得分14.866分,第五个上场的是美国选手罗斯,她也跳的同样的动作,得分15.166分,中国选手姚金男第六个上场,也跳了同样的动作,得分14.533分。

  中国选手商春松在高低杠上出现了三个重大失误,最终只得到了12.300分。

  第一轮之后,美国选手拜尔斯以15.866分排名第一,中国选手姚金男暂列第六,商春松第二十二位。

  第二轮:

  美国选手拜尔斯在她的弱项高低杠上完成的比较稳定,尽管质量并不是非常出色,得分14.533分,另一位美国选手罗斯比较稳定的完成了自己的成套,尽管难度不高,得到了14.700分,姚金男第五个上场,她成功的完成了自己的高低杠成套,下法采用了后直两周下,下法稳稳站住,得分15.533分。

  刚刚在高低杠上奔溃性失败了的商春松,在平衡木上发挥的非常稳定,木上如履平地,下法也转的非常正,得分15.333分。

  第二轮之后,美国队选手拜尔斯继续领跑,成绩是hi30.399分,俄罗斯选手穆斯塔芬娜排名第二位,成绩是30.141分,中国选手姚金男凭借高低杠的出色的发挥追到第三位,得分30.066分。

  第三轮:

  美国选手拜尔斯首先上场,她做挺身前空翻的时候出现晃动,拉拉提也出现晃动,后屈的时候也出现晃动,整套动作小晃动不断,下法团身旋下,完成的比较轻松,得分14.766分,意大利选手法拉利完成了一套比较顺利的动作,尽管木上有一些晃动,得分13.900分,美国选手罗斯也平稳的完成了自己的动作,成套完成的比较干净,得分14.433分,中国选手姚金男非常稳定的完成了自己的成套,下法落地向前一小步,得分14.566分。之后出场的拉里萨,成套难度非常大,木上出现了一些晃动,得分15.100分,穆斯塔芬娜在木上也出现了两个明显的晃动,得分14.341分。

  商春松在自由操上表现的比较稳定,但是结束串的后屈两周重心较低,得到了14.166分。

  第三轮之后,美国选手拜尔斯以45.165依然排名第一,罗马尼亚选手拉里萨以 45.032分,姚金男以44.632分排名第三。商春松以41.499分暂列第十一位。

  第四轮:

  法拉利上足了所有的难度,成套使用了团身720旋,直体两周,团身旋空翻,最后得分14.700分,总分57.166分,美国选手罗斯比较稳定的完成了自己的动作,动作落地比较干净,得分13.933分,中国选手姚金男的成套完成的比较一般,有两串空翻的落地都出现了几乎要摔倒的问题,最后得分12.833分,得分57.465分。罗马尼亚选手拉里萨完成了一套难度极高的自由操成套,但是遗憾的是团身旋空翻的时候两只脚出界,得分14.733分,穆斯塔芬娜在完成阿拉伯团身前空翻的时候坐地,其他动作完成的比较稳定,得分13.433分。最后出场的是美国选手拜尔斯,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成套,得分15.066分。

  四轮之后,美国选手拜尔斯以60.231分获得冠军,罗马尼亚选手拉里萨以59.765分获得银牌,另一位美国选手罗斯以58.232分获得铜牌。中国选手姚金男和商春松分获第五和第十二名。

  Lynn

相关新闻:

·世锦赛女子全能拜尔斯卫冕 姚金男第五商春松12
·姚金男:失败因害怕失误 自信心没有美国选手强
·商春松:表现力差太多 高低杠失误过多或遭弃用
·拜尔斯:夺冠可谓疯狂体验 领奖时被蜜蜂追着跑
·女队教练:姚金男场上扭捏 女队困境明年可缓解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0/n404991005.shtml report 3348 2014年10月10日,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展开了女子个人全能金牌的争夺,最终美国选手拜尔斯以60.231分获得冠军,罗马尼亚选手拉里萨以59.765分获得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