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国少|中国国青队|中国国少队|亚少赛|亚青赛 > 中国国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青VS韩国前瞻:争两连胜出线 做好防守拼斗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elalem

  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20点,中国国青队将迎来亚青赛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对手是韩国队,在首轮比赛中这两只队伍都取得了胜利,因此这轮比赛只要谁赢球就将提前晋级,对于国青来说,也会全力争取连胜小组提前出线,当然难度也是不小的。

  在首轮比赛中,中国国青队2-1击败日本国青,这样的结果出乎很多人的预料。在国字号的各种比赛中,中国队已经有8年没有赢日本,首轮比赛单从技战术场面看,国青表现并不算特别的好,相比较日本,在控球和射门等数据中都落下风。之所以可以2-1击败对手,一方面源于球队个人球员闪光,韦世豪命中一粒点球,同时攻入一个任意球世界波,完全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另一方面,国青队也在抓住机会方面做得不错,特别是利用定位球来展开攻势,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此番与韩国队较量,国青队首先还是要做好防守,第一场比赛防线方面并不算太让人放心,但门将周煜辰的发挥堪称神勇,也力保了国青没有丢更多的球。韩国队的攻击力相比日本而言有过之而无不及,包括白胜浩在内的几名攻击手都相当有威胁,从他们首轮6-0大胜越南就可以看出,所以国青不能掉以轻心。另一方面,做好防守的同时,也需要再一次利用好定位球机会,抓住反击中的效率,攻破韩国队大门并不是没有可能。

  当然除了上述提到的问题外,心态和体能也是国青小将们要注意的一点,韩国队作风硬朗,踢球风格比日本更加顽强,可能在动作方面比较粗犷一些,避免与对手发生冲突非战斗性减员。第一场比赛就出现过和日本球员有小争执或者小摩擦的局面。不管我们领先还是落后,保持平和的心态都是关键之一。另一方面,两天一赛,高强度的对抗,国青小伙子们的体能也需要经受考验,与日本比赛最后时刻包括制造点球的唐诗等人都有抽筋的现象,队员们如果承受着心理和身体双重压力下,自然是更加的紧张,特别到了比赛最后时刻,国青队员必须注意力高度集中,要有比韩国队更顽强的战斗力,或许两连胜的奇迹也会出现的。(Zelale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0/n404992264.shtml report 1692 国青闪击点球韦世豪C罗式庆祝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20点,中国国青队将迎来亚青赛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对手是韩国队,在首轮比赛中这两只队伍都取得了胜利,因此这轮比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