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4体操世锦赛 > 2014体操世锦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商春松:表现力差太多 高低杠失误过多或遭弃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4年10月10日,南宁体操世锦赛展开女子个人全能金牌的争夺,最终美国选手拜尔斯以60.231分获得冠军,罗马尼亚选手拉里萨以59.765分获得银牌,另一位美国选手罗斯以58.232分获得铜牌。中国选手姚金男和商春松分获第五和第十二名。

  全场比赛充分展现出了中美差距,美国两位选手无论是难度还是稳定性都堪称完美,但两位中国小将却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特别是商春松在开场的高低杠项目中,出现三次重大失误,仅仅得到12.300分。

  或许是对于自己的高低杠太不满意,赛后商春松面对记者的提问时,颇为无奈地说:“别问高低杠的问题了。”事实上在这次世锦赛,高低杠项目一直是商春松的噩梦,资格赛、团体决赛、全能决赛三次出赛,高低杠有两次都出现掉下器械的失误,还有一次出现难度动作没有连接上的失误,商春松忧心忡忡地告诉记者,再这么失败下去,明年世锦赛的时候,教练组很可能考虑不让自己在高低杠项目中出场。

  “今天感觉上场之后就有点累,大臂撑不住,资格赛和团体比赛都出现失误,自己对高低杠就有点虚了。还是有很大危机感的,我失误率再这么高的话,以后团体决赛就会考虑不用我的高低杠。”商春松说。

  除了高低杠的发挥有些令人摸不着头脑,商春松在这次比赛中在成套完成分上一直不太高,有网友就此特别为她鸣不平,认为裁判有意针对商春松。事实上连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都承认,商春松在裁判面前并不“讨喜”,这需要中国体操队进行认真总结,为什么我们的选手在裁判那里得不了高分。

  “还是要向拜尔斯(美国夺冠选手)她们学习,有些动作要做到位。我自己虽然有难度,但是有些动作在裁判面前都属于可算可不算的,质量都不高,自由操完成下来E分都到不了8分,有些动作没做到位就没算分数,回去还是要努力训练在这方面提升自己。”商春松认为自己在场上的表现力还是有所欠缺,而且可以说“差得比较多”,“有点不太会表现自己”,正是这个原因让自己的完成分一直不太高。(搜狐体育 陶冶 南宁报道)

相关新闻:

·世锦赛女子全能拜尔斯卫冕 姚金男第五商春松12
·姚金男:失败因害怕失误 自信心没有美国选手强
·商春松:表现力差太多 高低杠失误过多或遭弃用
·拜尔斯:夺冠可谓疯狂体验 领奖时被蜜蜂追着跑
·女队教练:姚金男场上扭捏 女队困境明年可缓解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871&paper.cmsUrl= report 2376 2014年10月10日,南宁体操世锦赛展开女子个人全能金牌的争夺,最终美国选手拜尔斯以60.231分获得冠军,罗马尼亚选手拉里萨以59.765分获得银牌,另一位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