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媒体:国足复仇没啥快感 泰国没诚意主帅都没来

来源:现代快报

  3:0,中国终于赢了泰国。为了备战亚洲杯,中国男足国家队昨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与泰国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其实参照国际足联的最新排名,中国队排第97位,泰国队排第158位,两队相差悬殊,但因为去年的1:5惨案和此前在亚运会不敌泰国,昨日的比赛被赋予了复仇之战的意味,比赛的过程和结果也显得敏感和特别。

  最终,中国队以一场3:0的胜利拿下了对手,但取胜的过程,却有着泰国队是残阵出战可谓二队的尴尬现实。甚至门将乌龙打入的首个进球,还被网友调侃为“泰国门将都看不下去了”。这场复仇的味道如何,只有国足自己才知道。

  首个进球 竟源自泰国门将乌龙

  去年6月,国足在合肥遭遇1:5惨案不敌泰国,今年亚运会,国奥在1/8决赛里0:2被泰国击败,昨日,中国足球终于等来了复仇的机会。

  武汉体育中心的观众敲着鼓,高喊着“中国必胜!”,最终,昨日的比赛没有让现场球迷失望。 本场比赛,冯潇霆和李学鹏搭档中卫,任航和张琳芃两侧,韩鹏出任单箭头,武磊前腰,于海和张呈栋两侧冲击。蔡慧康和吴曦搭档后腰。上半场,急于复仇的中国队踢得比较紧,局面一直没能打开,双方以0:0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场上局面出现变化。第61分钟,张呈栋在右路下底传中,泰国门将哈泰拉塔纳库尔本想出击将皮球击出,可失误将皮球打入了自家大门,1:0,中国队终于取得进球。进球后的国足放松了许多,23分钟后,中国队利用角球破门:廖力生传球至禁区后点,李学鹏头球摆回中路,孙可倒地扫射破门。进球后,现场观众开始点燃焰火庆祝,而取得2:0领先的中国队在顺势下更加积极拼抢,欲扩大比分,最终在4分钟后再次进球,并最终取得了一场3:0的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出战的泰国缺兵少将,因此这场3:0的胜利并没有让所有球迷满意。一位网友还如此讽刺中国队利用门将乌龙取得的首个进球,“泰国门将:还是我来吧。 ”

  复仇变味 对手连主教练都没来

  名义上是复仇之战,但讽刺和变味的是,泰国队不仅不是主力队员出战,连主教练都没有随队来到武汉。

  在比赛开始前3天,泰国足协突然更改了泰国队来华比赛的大名单,因为10月12日泰国联赛杯决赛,有多位国脚不能代表国家队出战,其中还包括了在亚运会上梅开二度淘汰中国的锋线球员克莱松。克莱松是泰国进攻端最有力的武器,他的缺战让球队只有两名前锋可用,其中一位还是首次入选国家队。而在后防线上,泰国队也拿不出主力,昨日名单上的5个后卫总共只为国家队出场过7次。最终,昨日与中国队对战的泰国队只有15名球员。

  不只是大名单是残阵,泰国队的主教练塞纳芒都没有来。担当指挥工作的是泰国队助理教练盖隆,其表示塞纳芒已经卸任泰国队主帅,目前正在欧洲度假,“所以只能由我来指挥这场比赛。”包靖

  酷评

  如此复仇没啥快感

  这真的是一场复仇之战吗?这支来中国参加比赛的泰国队,无论战意还是诚意都令人值得怀疑,甚至有些可笑。但即便是这样一支泰国二队甚至三队,依然让国足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泰国队满足了东道主复仇的需要,不过如此复仇,没有丝毫快感可言。

  上半场0比0,下半场丢3个,泰国队做到了战术上重视,战略上藐视对手的姿态。整个球队只有15名球员,除了登场的11名主力,替补席上还有4名球员,其中有两位门将。主帅塞纳芒去欧洲旅游了,对他来说与中国队的热身赛似乎没有太大意义。

  好吧,国足击败了“宿敌”泰国队,报了去年1比5惨败和亚运会惨遭淘汰的一箭之仇。相信这场胜利对佩兰和一帮国脚来说都没滋没味,以后这种热身赛不踢也罢。只希望国足下场热身对手巴拉圭能发挥一些敬业精神,让大家看到一场真正的“足球赛”。

  郭雍皓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1/n404997239.shtml report 2020 3:0,中国终于赢了泰国。为了备战亚洲杯,中国男足国家队昨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与泰国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其实参照国际足联的最新排名,中国队排第97位,泰国队排第15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