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法甲视频|法甲新闻|法甲转会 > 巴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专访帕斯托雷:梅西世界第一 内少并非威胁

来源:搜狐体育

  “大家对梅西的要求最高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

  巴黎圣日耳曼的中场接受搜狐采访,分析了阿根廷队和巴西队的比赛,还谈到了和梅西在场上的联系,这是阿根廷新帅马蒂诺给予很高期待的。

  您从2011年就没有在国家队踢过球,这次能回归有什么感想?

  这么多年都没能进入国家队,现在很高兴,我很享受现在的时光,我现在争取向教练和队友们展示,我有能力在阿根廷队获得一席之地。

  你在巴黎怎么样?

  现在正是我的好时候,从赛季开始,我一直是主力,这帮助我变得更有竞争力,我也积累了不是比赛时间。我认为我现在干得不错,我们有一支伟大的球队。

  巴黎的目标是冠军杯?

  我们的目标是这个,希望能赢下欧冠。我希望我们能有好的比赛结果,能打出伟大的比赛。

  马蒂诺希望你在国家队扮演什么角色?

  在北京,我们练习了不少战术概念上的训练。他正在向我们每个人解释都希望让我们做什么。从这几天来看,这是一个给球员们很大自由的主帅。他允许我们踢得有创造性,让我们在场上感到舒服,但我们知道自己的责任,在我们没有控球权的时候。

  巴西在世界杯上比较失败,巴西是个怎样的对手?

  巴西仍然是一个伟大的对手,一个世界级的对手。巴西有水平非常高的球员。但我们应该想的是阿根廷队,我们同样有伟大的球员,我们正在努力踢出一种更有观赏性的足球,有了这种风格,我们的足球会踢得很好。

  阿根廷队应该注意哪几名巴西队员?

  大多数球员,巴西队拥有太多优秀的球员。

  也许内马尔是最大威胁?

  现在内马尔在一个很高的水平上。但巴西队还拥有伟大的后防线球员,所有人都可以在比赛任何时刻有大作为。

  你觉得梅西现在的状态如何?

  我已经很多年没有和梅西一同训练了,甚至是做他的对手,就像刚刚打完的欧冠巴黎对巴萨的比赛一样。每次当你靠近他的时候,你都会想他是一个水平高过其他人的球员,这对阿根廷队来说很好,对他来说也一样,他肯定希望自己每天都能进步。每天大家都觉得他在变得更好,这确实。我很荣幸能在阿根廷队踢球,和梅西一起踢球,还有和其他那么多世界级水平的球员一起踢球。现在对我来说是梦幻般的时刻,我会努力尽最大力量利用好这个机会。

  迪马里亚是另一名在其职业生涯最佳状态的球员?

  他是另外一个我们可以说成千上万好话给他的人。足球世界已经承认了他,非常尊重他,因为他的踢球方式,因为他的速度,还有他利用速度突破过人的方式。很少有球员有这样的水平,你每次和他打撞墙式配合,他都能把球给你回的很好。如果你传球传得有点大,迪马里亚也能跑到。他是那种如果有单刀球机会很难会失误的球员。

  你和那些打过世界杯的球员们有过交流吗?

  这些天还没有。但我认为全阿根廷都对阿根廷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感到骄傲,阿根廷队在24年后打进了决赛,我虽然没能进入这个团体,但我就像一个球迷一样度过的世界杯时光,我为我们的国家队感到骄傲。但我们的国家队已经达到了这个高度,现在需要考虑未来。

  美洲杯在等着你们

  因为开始考虑这项赛事了,这是距离我们最近的赛事。在考虑未来的时候,我们应该考虑这届世界杯给我们留下的好的东西。

  你如何评论梅西在世界杯上的表现?

  非常好,是最好的球员,在所有阿根廷队赢球的比赛中都是关键先生。他做的事并不少,但足球世界总是期待世界最好的球员能再表现得好一些,我们总是要刺激一下,为了让人的发挥能超过100%。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1/n405000472.shtml report 3292 组图:北京雾霾天害惨梅西中途退训好像又吐了-->“大家对梅西的要求最高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巴黎圣日耳曼的中场接受搜狐采访,分析了阿根廷队和巴西队的比赛,还谈到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