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C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百名乌克兰球迷欧预赛辱普京被捕 八人被判入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BBC截屏
BBC截屏


  当地时间10月9日,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进行第二轮角逐,C组一场比赛在前苏联的两个国脚进行,白俄罗斯对阵乌克兰,这场比赛最终以客队2-0取胜而告终;英国媒体BBC消息称,这场比赛之所以被关注,是因为涉入政治,有多达百名乌克兰球迷被捕,随后被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一家法院审判,其中八名乌克兰球迷被判入狱!

  按照英国媒体BBC的说法,乌克兰球迷并不是主动闹事,而是白俄罗斯球迷起哄引起的;据悉白俄罗斯球迷率先唱起了乌克兰首都基辅抗议活动中的标志性歌“光荣属于乌克兰”,而乌克兰球迷则唱起了“白俄罗斯万岁”作为回应。随后看台上的场面一发不可收拾,白俄罗斯的本土球迷和客队乌克兰球迷一起高唱一首流传甚广的反普京歌曲。比赛结束之后,有超过100名乌克兰球迷和30名白俄罗斯球迷被警方逮捕。

  需要指出的是,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的一家法院第一时间对这些闹事的球迷进行审判,其中八名乌克兰球迷被判入狱:一人因为有纳粹标志被判入狱十天,另外七人则因为有侮辱性语言入狱五天。此外,还有四名球迷遭到了罚款。英国媒体BBC消息称,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反普京歌曲传唱活动。今年6月,俄罗斯要求时任乌克兰外长的安德烈-德施希察辞职,因为他参加了基辅的侮辱普京抗议活动。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1/n405003314.shtml report 1352 BBC截屏当地时间10月9日,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进行第二轮角逐,C组一场比赛在前苏联的两个国脚进行,白俄罗斯对阵乌克兰,这场比赛最终以客队2-0取胜而告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