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站将在亚洲第一大社区举办 有信心冲破300

来源:搜狐体育

  风吹落如花般碎碎的流年,总有那样一幅画面是自己梦途中最别样的点缀,推开记忆之窗,熙熙攘攘的人群,车丛川流不停,转身,一个最美的约定若隐若现横亘在眼前,原来,压轴出场的北京大师赛距离我们是如此之近。

  10月24日,“盛世汇海·乔氏杯”W.E.masters2014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收官之战落户极具历史意义和文化厚重的首度城市——北京,在寻梦港台球俱乐部激情上演。倒计时的钟表已然行进,一切即将揭晓!带着些许疑问,中式八球网第一时间采访了赛事承办方寻梦港台球俱乐部王宏斌王总,请他谈谈有关这次大师赛的点点滴滴。

俱乐部外观
俱乐部外观

  NO.1→关于选择:

  中式八球网:是什么原因让您选择了台球这个行业呢?

  王总:就是基于爱好,虽然自己是做网络游戏的,但是很喜欢打台球,而且从轩隆台球俱乐部开了以后就一直在那里打球,包括以后的迈巴赫等,我打球都会选择这样有乔氏球桌的店,在此基础之上,也是特别想换一个行业发展,就决定把自己的爱好融入到事业当中,开了这家球房。

  中式八球网:北京一直是中式八球发展的重镇,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您觉得现在的台球氛围怎么样?

  王总:台球的氛围在逐渐的转好,以前就是叼着烟,穿着拖鞋打球的样子,很不文明,也不文雅,实际上这是违反台球这项绅士运动的,我们也一直在努力改变这种观点,把球房做到优秀,把服务做到优秀,同时也推荐客人文明的打球,然后尽量尽我们的一份力,把台球这项文明运动推广下去!

  NO.2→关于球房:

  随着中式八球运动发展渐入佳境,各地区中式八球赛事也日渐增多、丰富了起来,与之相应的,人们对球房的要求也不再就是几张球桌就可以满足了。6月,中式八球万元大奖赛在寻梦港如火如荼的举办,这个传说中的顶级球房还未正式亮相,就已经吸引了广大台球爱好者的眼球。

  中式八球网:当初您是如何考虑最后选择与乔氏合作?您看中的是乔氏品牌的哪些优势?

  王总:第一,我打台球这么多年,只打乔氏的,因为乔氏球桌质量很好,打感也非常好;第二,就是服务,在北京的各大品牌我都考察过,只有我去秦皇岛的时候得到了不一样的礼遇,他们不是以一种推销台子的态度与你接触,而是以一种朋友的态度来对待你,这点就让我相信乔氏的服务会做得更好,后续服务一定会跟得上。

  中式八球网:您好,王总。首先给广大球迷介绍一下寻梦港台球俱乐部的特色吧!

  王总:我们在回龙观应该属于最好的球房了,特色就归功于服务,因为大家都知道,球房业就是服务业,我们要把球房做好,就是硬件和软件双管齐下,硬件就不用说了,是最高端的乔氏球桌,软件就是我们的服务,在服务方面我们会尽量做到最好,其他人能做到的,我们要做到,其他人做不到的我们也要做到。现在很多球房都趋于集团化,做全国的连锁,而在这个过程中他们往往忽略了服务,从我们这来说,迎宾、引位、对于老客户来讲,他们喜欢喝什么饮料我们都有记录,总之,在很多细节方面做得非常到位。在北京的台球圈来说,我们的服务应该会排到前几位。

俱乐部内景
俱乐部内景

  NO3→关于比赛:

  中式八球网:您是出于什么原因考虑申办这站比赛的?

  王总:首先,大师赛是目前为止中国赛场上最正规、最具影响力的一项大型赛事;其次,在回龙观这片地区是没有办过这么大型赛事的,我们也希望借助这次赛事将球房的名气打起来,同时也希望当地的球迷能够欣赏到高水平的比赛,从而拉动回龙观地区整体的台球热情。

  中式八球网:应该说,今年的前三站报名都创造了历史纪录,尤其是揭幕战廊坊,这对您有压力吗?

  王总:压力肯定是有的!要做比较的话,我觉得没有这个必要,我们只想努力的做好自己,因为石姐肯定有自己的一套成功方案,但是这种成功方案不一定适合每一个地区,所以,在借鉴的基础上,我们也要摸索出一条适合自己生存的方案,报名人数预计会在300人以上,但是能否会超过廊坊站创造的记录还不好说。

  中式八球网:中式八球大师赛在北京成功举办过几次了,您有没有信心做得更好?

  王总:信心必须有!我们希望各地的球员和球迷千里迢迢来到这里能够享受到良好的环境,比赛之前我们正在做一个简单翻新的工作,把所有的地毯和壁纸全部更换,以崭新的面貌来迎接他们的到来。

  中式八球网:这次比赛在当地球手当中的反响怎么样?

  王总:反响还是非常热烈的。回龙观地区从来没有过这样大型的比赛,而当地的球迷更愿意看到最顶尖的高水平对决。

  中式八球网:除了球房硬件上变更之外,为这次比赛做了哪些方面的准备?

  王总:除了常规的赛事准备以外,在人员、服务上我们都有了极大的加强。比赛期间,球员不用担心练球的问题,我们会保证24小时不间断营业,给大家一个充足的练球时间。以最好的服务,最好的面貌来迎接这次大师赛。

  中式八球网:11月1日,“台球皇帝”亨德利要来北京,你本人以及当地球迷是什么样的心情?

  王总:早在08年的时候亨德利就来过回龙观,不过来的时间比较匆忙,大概就待了二十分钟,而这次,亨德利的活动我们会做得比较全面一些,包括挑战赛,互动活动,球迷见面会等等各方面,这对回龙观的球迷来说,是一件比较有福气的事情,他们终于能够如愿以偿,近距离观赏“台球皇帝”的风采!

  NO4.→关于赞助:

  中式八球网:无论对于任何赛事来说,冠名赞助商一般都是赛事临近的时候才能最终确定,您在这块显然走在了行业的前列,有什么特别的心得吗?

  王总:实际上,就是跟一些赞助商聊的同时,他们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但是很多赞助单位对比较高额的赞助费还是心有余悸,盛世汇海的负责人就是地道的北京人,人很爽快,跟他讲了大师赛整个过程,他特别看重大师赛的影响力,很爽快的就答应了,前前后后不到一个星期,合作就达成了。

  其他的赞助商都是回龙观当地各行各业的,他们都有参与进来,进行一些小规模的赞助,也可以借助大师赛打一打自己的名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1/n405003600.shtml report 3429 风吹落如花般碎碎的流年,总有那样一幅画面是自己梦途中最别样的点缀,推开记忆之窗,熙熙攘攘的人群,车丛川流不停,转身,一个最美的约定若隐若现横亘在眼前,原来,压轴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