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20万周薪邀罗伊斯 弃巴萨功勋挖蓝军支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镜报》截屏
《镜报》截屏

  世界足坛再次迎来为期两周的国际比赛日,对于利物浦而言,可谓是喜忧参半,好消息是斯图里奇等一些受伤的球员可以利用这个时间来养伤。据悉,斯图里奇在本周四开始有球训练,若不出意外的话,利物浦前锋能够赶得上下周末对阵升班马女王公园巡游者的英超联赛。对于利物浦而言,斯图里奇的复出是一支强心剂,在没他的日子里,罗杰斯的球队苦不堪言,战场比赛仅取得2胜2平3负战绩。坏消息是利物浦再度遭遇FIFA病毒,绝对主力洛夫伦受伤,目前已经返回梅尔伍德训练基地接受进一步诊断。

  加上萨科受伤,下周末英超联赛主帅罗杰斯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恐只能用斯科特尔和图雷!由于现在不是转会窗口期,即使遭遇伤病,利物浦也只能苦撑着,直到明年1月份;转会市场方面,英国媒体《镜报》披露,为了加强前场进攻,利物浦打算冬窗期间收购罗伊斯,主帅罗杰斯甚至准备好一份高达20万英镑的周薪合同给他,当然他是否愿意来还是个未知数。现年25岁的罗伊斯可以担任前场多个位置,譬如攻击型中场、边锋和前锋,德国现役国脚,但因伤未能参加今夏在巴西举办的世界杯。

  过去两个赛季罗伊斯代表多特蒙德出场90次,攻入42球,帮助球队杀入过2013年欧冠决赛;新赛季,罗伊斯仅出场3次,贡献1球1助攻,但又因伤病倒下。英国媒体《镜报》披露,罗伊斯与多特蒙德合同毁约金将在明年夏天减为2000万英镑。若多特蒙德想高价出售罗伊斯,就必须明年1月份冬窗期间抛售,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希望趁机提前拿下德国球星。关于巴尔德斯,目前仍未与利物浦签约,《天空体育》记者法布里兹奥-罗马诺在社交网络上披露,巴尔德斯无法签约利物浦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交叉韧带的伤势未痊愈,没有通过利物浦俱乐部的体检;那么利物浦是否还签巴尔德斯?

  从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的消息来看,巴塞罗那功勋要错过安菲尔德了,该媒体爆料,利物浦打算引进在切尔西踢不上球的昔日支柱切赫。现年32岁的切赫在2004年夏天加盟斯坦福桥,是穆里尼奥一期的主力球员,至今代表切尔西各项赛事出场472次,可以说是英超联赛历史上最优秀的守门员之一;今年夏天,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召回库尔图瓦,比利时守门员随即坐稳主力,切赫只能苦坐冷板凳;据悉,捷克人已经有了离开斯坦福桥的想法,但不知主帅穆里尼奥会不会强留。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1/n405004503.shtml report 1769 《镜报》截屏世界足坛再次迎来为期两周的国际比赛日,对于利物浦而言,可谓是喜忧参半,好消息是斯图里奇等一些受伤的球员可以利用这个时间来养伤。据悉,斯图里奇在本周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