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齐达内无证执教或禁赛三个月 新锐裁判执法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阿斯报》截屏
《阿斯报》截屏


  虽然10月的FIFA比赛日激战正酣,但西甲主管赛事的各个部门的工作并没有停止。据《阿斯报》透露:目前作为皇马B队主帅的齐达内很可能会遭到禁赛3个月的处罚,原因是他还没有拿到教练的执教许可证书。

  当年齐祖在与狂人共事的时候,法国球王因为与穆帅不和而选择回到法国进修教练课程,上赛季安切洛蒂入主伯纳乌之后,齐达内成为了安帅的助教,而今年夏天,齐祖又成为了皇马B队主帅。不过本赛季西丙联赛前六场,齐祖率队输掉了5场。虽然上周末皇马B队迎来了本赛季第二场胜利,但是西班牙足协教练委员会则发现齐达内并没有拿到可以执教西丙所需要的教练资格证,并且已经起草文件,上缴到竞赛委员会。

  东窗事发之后,皇马在官网上将齐达内定义为B队助教,原助教马丁成为了球队主帅。但皇马的一面之词显然缺乏说服力,在过往的比赛录像中,齐达内在场上是真正行使主帅职权的人,因此这也成了齐祖无证执教的铁证。而安切洛蒂在此前联赛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发布会上的一番说辞也对齐祖不利,皇马主帅表示:“齐达内正在一个为期两年的法国培训班中进修,很多国家的教练都可以一边执教一边学习。”安帅的话很明显在说齐祖目前的状态是“正在考证”。

  根据西班牙足协相关规定,不具备执教资格的人将会被处以1至6个月的禁赛。而将自己执教资格让给他人的马丁也将遭到处罚,负责此次事件的律师则建议对齐达内和马丁各禁赛三个月。

  如果齐达内和马丁被处以禁赛,打击最大的则是皇马B队,球队目前在西丙联赛的保级圈中挣扎,而按照西丙的规定,球队倒数的四支球队直接降级,倒数第五的球队要参加保级附加赛。如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皇马B队的成绩没有起色,那么球队将面临连续两个赛季降级的窘境。

  另外在本月末的西班牙国家德比的主裁人选也已经敲定,赫苏斯-吉尔-曼萨诺将吹罚这场西甲焦点之战,西班牙足协裁判纪律委员会非常看好曼萨诺,认为他有能力让这场强强对话能够顺利的进行。

  曼萨诺是近年来西班牙足坛涌现出的新锐裁判,在今年1月成为了国际级裁判,创造了西班牙裁判界中达到这一高度的最年轻纪录。曼萨诺裁判生涯共吹罚过7场皇马的比赛,银河战舰的成绩为5胜1平1负,而吹罚的2场巴萨的比赛,红蓝军团都笑到了最后。能否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国家德比中不出现执法上的失误,这对于曼萨诺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1/n405006597.shtml report 1854 《阿斯报》截屏虽然10月的FIFA比赛日激战正酣,但西甲主管赛事的各个部门的工作并没有停止。据《阿斯报》透露:目前作为皇马B队主帅的齐达内很可能会遭到禁赛3个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