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男足下半场才有感觉 泰国替补席上只有4人

来源:西安晚报

  泰国二队残阵出战,国足以3∶0大胜,但这场胜利并没有太多的实际意义。大胜背后更多的是无奈,佩家军上半场进攻乏术,下半时意外“收礼”才改变战局。

  泰国替补席上只有4人

  国足去年1∶5惨败,国奥在亚运会又被泰国队淘汰,中泰足球的怨仇如今是越来越深。昨天晚上,国足背负着沉重心情挑战仇敌泰国队,而泰国方面却用残阵来应付,没有大牌,一帮青年军总共加起来也只有15人来华。很显然在泰国人心中,热身只是走过场。

  对于这支泰国队的人员情况,泰国队助理教练盖隆介绍说:“这支泰国国家队,9人参加了韩国亚运会,还有6名本土球员,是一支混编队伍。本场比赛,我们存在很多困难,一方面是亚运会的比赛,一方面是泰国的联赛,我们很多队员已经有伤病无法到来。”

  值得注意的是,泰国队不仅仅以残阵出战,而且甚至没有主教练挂帅,泰国方面给出的解释是:“塞纳芒已经卸任了国家队的主教练,目前在欧洲度假,泰国队没有新的主教练人选,所以只能请助理教练代理这支泰国队。”

  只来了15名球员,其中还有3名门将,且没有主帅坐镇指挥,泰国二队对于比赛的轻视程度显而易见,但正是这支球队却一度让国足非常纠结,泰国足球给国足送来的不是胜利,反倒更多的是警示。

  国足下半场才找到感觉

  与泰国队比赛,国足太渴望一场胜利,主帅佩兰想用胜利证明自己的执教能力更强,国脚也希望通过获胜来一扫“恐泰症”的阴霾。此战中国队首发阵容为门将曾诚;后卫任航、李学鹏、冯潇霆、张琳芃;中场于海、蔡慧康、吴曦、武磊、张呈栋;韩鹏突前。

  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下半场,第61分钟,武磊右路策动进攻,张呈栋套边传中,前点抢点的吴曦虽然没有碰到皮球,但是造成泰国门将哈泰拉坦库将球扑入自家球门。失球后,泰国青年军心态起伏很大,造成防守漏洞更多。第83分钟,孙可小禁区线上倒地扫射扩大比分。第88分钟,杨旭前场反越位成功,带球杀入禁区推射为国足锁定3∶0的胜局。

  3∶0大胜泰国队,国足总算出了一口恶气,只是由于对手以残阵出击而使这场胜利大打折扣。从全场比赛来看,佩家军实力占据明显优势,但上半时很难将优势化作进球,下半时也只是凭借对手“乌龙”才打开胜利之门,因为泰国队以青年军出战,年轻球员心态脆弱,最容易受到场上意外情况的影响。

  胜利没有太多实际意义

  国足赢了,是泰国人的残阵给了中国足球释放阿Q情怀的机会,但“泰囧”仍在继续,毕竟面对一支临时拼凑的泰国二队,佩家军大胜除了能够自我安慰,并不能说明两队之间潜在的差距。也许是看惯了“泰囧”的场面,球迷们更多了种娱乐的心态,即便国足大胜后仍然遭遇调侃。

  球迷们期待国足有好的表现,可上半时国足让球迷们很纠结,有球迷就调侃道,“泰囧三要上演了,国足又将成主角。”中场休息是转折点,下半时随着僵局被打破,佩家军才抓住泰国青年军心态慌乱的时机连续进球。即便取得大胜,可在球迷眼中,这场胜利并没有太多的实际意义。

  事实上,如今的国足娱乐元素越来越多,就在本场大战前,长沙四方坪社区联队竟然向国足发起挑战,挑战书内容更是回味无穷,“输则我等兄弟冰桶加裸奔,赢则国足球星叫我等‘师父’一声。我们的胜率应该超过50%。”看完挑战书,有网友则留言称:“欺负国足算什么好汉?有本事跟国足比喝酒!”

  国足输了,球迷一顿痛骂,国足赢了,又遭遇球迷调侃,这就是中国足球的现状。佩家军战胜泰国二队并没有太多的实际意义,因为比赛本身缺少含金量,对手对于比赛的漠视更像是一种羞辱,中国足球也太需要一场货真价实的胜利了。

  记者王瑞 实习生王肖南

sports.sohu.com true 西安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1/n405007648.shtml report 1980 泰国二队残阵出战,国足以3∶0大胜,但这场胜利并没有太多的实际意义。大胜背后更多的是无奈,佩家军上半场进攻乏术,下半时意外“收礼”才改变战局。泰国替补席上只有4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