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威半场25分帕森斯秀全能 两将受伤雷霆胜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雷霆胜小牛 杜兰特勇猛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1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雷霆客场118-109击败小牛,取得季前赛的首胜。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均只打了上半场,分别得到12分和13分。小牛帕森斯20分钟贡献9分6篮板6助攻的全能数据。小牛的费尔顿和雷霆的杰克逊分别在比赛上下半场受伤,提前退出比赛。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8-28、26-23、29-33、35-25(雷霆在前)。雷霆亚当斯19分5个篮板球4次抢断3次封盖,替补席雷吉-杰克逊13分,兰姆19分11篮板4次助攻,莫罗21分。小牛阿米努14分,替补席理查德-杰弗森13分,克劳德14分,哈里斯7分8次助攻。

  费尔顿扭伤脚踝被换下

  帕森斯命中三分球拉开本场比赛的序幕。亚当斯回敬2+1,杜兰特上篮得手,雷霆反超。钱德勒暴扣,里多命中三分球,雷霆则是杜威二少联手进行对抗。钱德勒再度暴扣命中,小牛16-15取得领先优势。威少2罚1中拿下本节第9分,杜兰特上篮拿下本节第8分,随后被换下场休息。费尔顿上篮时被封盖,下落时扭伤脚踝,提前退出比赛。双方28平结束首节比赛。

  帕森斯半场7分5助攻

  小牛再度取得5分的领先优势。杰克逊上篮命中,但小牛杰弗森延续上了火力,得分很快达到了8分,小牛43-34领先。哈里斯被吹犯规后不满,被追加技术犯规,雷霆追到38-43。帕森斯送出本场第5次助攻,阿米努命中三分球,不久后哈里斯也三分得手,但局面并未稳定。杜兰特2+1,威少三分球,雷霆一波高潮过后以54-49反超。帕森斯上篮得手,中场休息时雷霆以54-51领先小牛队。帕森斯7分5次助攻。

  杜威二少缺席下半场

  雷霆让兰姆和杰克逊首发,二少休息。阿米努带领小牛以58-56反超,杰克逊上篮时受伤,勉强加罚命中后被换下,直接回到更衣室。兰姆和亚当斯联手,雷霆64-58领先至6分,尼尔森和帕森斯回应,进入后5分钟时小牛70-68反超。之后双方陷入僵持中,分差从未超过5分。杰弗森命中三分球,小牛80-75领先,詹金斯连中两个三分,兰姆罚球命中,雷霆83-84进入最后一节。

  莫罗发威雷霆胜小牛

  克劳德助小牛88-86领先,亚当斯连得4分,莫罗跳投命中,雷霆打出8-0的攻势反超。阿米努2罚全中,莫罗三分球回应,雷霆手握7分优势。小牛杰克逊连得5分,詹纳连续得分帮助雷霆保持微弱优势。小牛的德隆-兰姆命中三分追到104-105,莫罗2罚全中回应。小牛罚球再度追近,莫罗立刻命中三分。最终雷霆118-109击败小牛。小牛最后3分钟12次罚球仅命中5个。

  雷霆首发阵容:亚当斯、佩里-琼斯、杜兰特、罗伯森、威斯布鲁克;

  小牛首发阵容:泰森-钱德勒、阿米努、帕森斯、里多、尼尔森。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1/n405008806.shtml report 3111 雷霆胜小牛杜兰特勇猛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1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雷霆客场118-109击败小牛,取得季前赛的首胜。杜兰特和威斯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