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WTA天津公开赛 > 2014WTA天津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站郑赛赛仅得一局遭横扫 负里斯克无缘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0月11日,总奖金额为25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事天津网球公开赛在天津国际网球中心进入到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小花郑赛赛0-6/1-6惨遭6号种子里斯克横扫,无缘女单决赛。

  第二轮爆冷掀翻扬科维奇之后,郑赛赛继上个月的香港网球公开赛之后,职业生涯第二次打进巡回赛女单八强。世界排名第14位的扬科维奇也成为了郑赛赛职业生涯里所击败的排名最高的运动员。随后郑赛赛更进一步,三盘力克罗马尼亚悍将科斯蒂亚,职业生涯首度打进巡回赛女单半决赛。半决赛中郑赛赛的对手是作为6号种子出战的里斯克,双方此前唯一一次碰面发生在2013年的澳网女单首轮,当时里斯克仅丢4局横扫获胜。时隔一年半再度交手,郑赛赛还需要做好应对苦战的准备。

  首盘比赛由里斯克率先发球,第二局郑赛赛的发球局浪费局点遭到破发,里斯克挽救了破发点后兑现第三个局点保发,建立起了3-0的领先。第四局郑赛赛在发球局里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后仍然将发球局拱手送出,里斯克轻松保发后将比分优势扩大为5-0。第六局郑赛赛的发球局再度浪费了局点,里斯克在所拿到的第一个盘末点上就成功兑现,6-0完成清盘。

  第二盘比赛由里斯克率先发球,第二局郑赛赛的发球局里一分未得惨遭破发,里斯克打出了一波连下9分的小高潮,保发之后建立起了3-0的领先优势。第四局郑赛赛终于保发,止住了连丢9局的颓势,但里斯克还是在第六局再度完成破发,5-1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这一局里里斯克在0-15的情况下连下四局保发得手,以6-1的比分再下一盘,总比分2-0横扫晋级女单决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1/n405010973.shtml report 849 北京时间10月11日,总奖金额为25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事天津网球公开赛在天津国际网球中心进入到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小花郑赛赛0-6/1-6惨遭6号种子里斯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