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WTA天津公开赛 > 2014WTA天津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赛赛无奈莫名失去跑动能力 承认原本可以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11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0月11日,WTA天津公开赛单打进入半决赛的较量,在首场比赛中,中国选手郑赛赛总比分0-2不敌美国选手里斯克,无缘决赛。两局比分分别是0-6和1-6。赛后,郑赛赛表示,自己也不清楚为何会突然失去了所擅长的跑动能力,“也许是因为昨天不适当的按摩。”郑赛赛说。

  连续征战四场比赛,郑赛赛今天似乎完全不在状态,疲劳已经难以掩饰地挂在她的脸上,“是的,今天感觉自己动不起来,比赛中我努力想让自己动起来,但是不行。今天对手发挥很稳定,基本不失误。其实我一般的打法就是要变化,要跑动,但是今天跑不起来,就没有什么优势了。今天……确实是发挥得不好。”

  今天郑赛赛的对手里斯克以发挥稳定著称,在与她的交手中,郑赛赛似乎缺少自己的杀招。对此她说:“对,首先是发球,我原本可以做得更好,但是一些很简单的球都会失误,这一点以后要注意,简单球要确保打好。”记者问郑赛赛,对手哪些方面的发挥限制了她的打法?她说:“今天我在试图移动她的时候,她都不失误,加上自己跑不起来,其实算是自己限制了自己的打法。”

  尽管半决赛被对手横扫,但是本届WTA天津公开赛上,郑赛赛还是创造了自己职业生涯中在巡回赛中比较好的成绩。谈到自己在此次大赛上的表现,郑赛赛总结说:“我觉得这次算是很不错,因为也是第一次进入WTA比赛四强,也算是给了自己惊喜吧。但是同时,也感到很失望,毕竟最后一场自己没有发挥出来。总体来说自己还是在进步,吸取了更多经验教训,继续下一站再来吧。”

  这是郑赛赛第一次打WTA半决赛,跑动的失常是否也是紧张造成的呢?“可能是有这方面原因,今年有好几次比赛我都是打了两三场,到第四场的时候就跑不起来,后半段才能动起来。这也许跟经验有关,而且昨天也许不应该按摩。这些都是要总结的,每个人肌肉类型不一样,需要从里面吸取经验。”

  这几天京津冀地区雾霾严重,有记者问郑赛赛,雾霾天气是否会给她的比赛造成影响呢?对此,郑赛赛表示并不在意,“我觉得不会,对手没问题,我肯定也没问题,大家都是公平的。”谈到自己这次比赛之后的安排,郑赛赛说:“我会先回北京,然后练几天就准备去新加坡参加新秀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875&paper.cmsUrl= report 1362 (搜狐体育吕忠怿10月11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0月11日,WTA天津公开赛单打进入半决赛的较量,在首场比赛中,中国选手郑赛赛总比分0-2不敌美国选手里斯克,无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