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南美超级德比杯 > 2014德比杯巴西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雾霾天影响巴阿发挥 邓加婉拒埃神进国家队

来源:现代金报

  时间:今晚7:35

  阿根廷VS巴西 CCTV-5直播

  今晚,备受瞩目的南美超级德比杯将在鸟巢拉开帷幕。昨晚,阿根廷和巴西分别进行最后的热身训练,由于北京最近处于严重雾霾天气,阿根廷热身时,梅西只是稍微跑动一下就离场。而桑巴军团更是三次中断训练,以此躲避雾霾。

  昨天下午,巴西队主帅邓加在北京奥体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话题自然是围绕着即将在“鸟巢”进行的与阿根廷队的比赛。当回答埃尔克森是否有机会入选巴西国家队这个问题时,邓加回应:我目前只考虑巴西国家队内的球员。

  埃尔克森目前以26个进球追平了李金羽创造的中国顶级职业联赛单赛季进球纪录。而在中超,他也已经创造了另一个属于自己的纪录。他已经是中超历史上第一个连续两个赛季打入20+进球的球员。近两个中超赛季,埃尔克森已经打进50球。另外,埃尔克森还有10个亚冠进球在账。

  埃尔克森能有机会入选巴西国家队吗?当媒体将这个问题抛给邓加时,他回答的很巧妙。“我现在只考虑巴西国家队内的球员。我现在要谈的,也只是目前巴西国家队队内的球员们,其他球员目前不是我想谈论的。”

  北京的雾霾天气是另一个激起媒体好奇心的话题。“巴西和阿根廷两支球队都面临恶劣天气的影响。另一个问题就是时差,我们队的球员到现在还有人睡不着觉,另外还有伤病的影响。因此,我们需要更多的替补球员。”邓加回答说。金文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1/n405012631.shtml report 913 时间:今晚7:35阿根廷VS巴西CCTV-5直播今晚,备受瞩目的南美超级德比杯将在鸟巢拉开帷幕。昨晚,阿根廷和巴西分别进行最后的热身训练,由于北京最近处于严重雾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