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4体操世锦赛 > 2014体操世锦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京体操世锦赛赏精准时光之美 赞优雅竞技风范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10月10日,中国南宁】10月3日至12日,备受瞩目的第45届世界体操锦标赛于广西南宁精彩上演。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荣任赛事官方计时与指定腕表,并特别于10月10日晚隆重颁发“浪琴表优雅大奖”,以表彰在个人体操全能决赛中表现最为出色的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世锦赛男子全能比赛五连冠获得者、日本体操传奇人物内村航平及风头正劲的中国女队优秀全能选手体操小将姚金男获此殊荣。作为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中国男子体操队此次以全新阵容亮相赛场,并在最后一刻上演惊天逆转,以0.1分的优势超越日本队获得团体金牌,续写体操世锦赛中国男团六连冠的璀璨传奇。在男团紧张备战间隙,浪琴表全球总裁霍凯诺先生、浪琴表中国区副总裁李力先生与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郭富城亲临探班,慰问这支万人瞩目的优雅之师。值此体操盛事期间,浪琴表亦为广大观众倾情呈现融会优雅态度与运动精神的康铂系列精美时计,于分秒瞬息之间展现浪琴表与体操运动对于精准、优雅与卓越表现的共同追求。

  王者之师优雅迎战 续写体操璀璨传奇

  作为全球最高级别的竞技体操专项赛事,世界体操锦标赛一直以其高水准的赛事规格备受全球瞩目。继1999年天津世锦赛后,今年该项赛事再次落户中国,于10月3日至12日在南宁广西体育中心体育馆精彩上演。本届赛事共设置男女团体赛,男女个人全能项目,六个男子单项以及四个女子单项等赛程,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的参赛团队和杰出选手将就此展开激烈角逐。凭借精准计时工艺,浪琴表自1989年以来一直为体操世锦赛担任官方计时。本届赛事中,浪琴表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继续支持体操运动,为观众呈现多场力与美的优雅竞技盛宴。

  男子团体赛事作为此次赛程亮点于10月7日率先揭开战幕。比赛当晚,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中国男子体操队首次以全新阵容亮相南宁,与各国选手强强比拼。这一王者之师曾于2000、2008和2012年分别荣膺奥运会男团冠军,并曾五度斩获体操世锦赛男子团体赛事桂冠。在7日晚的比赛中,中国男子体操队在一路落后的不利形势下,顶住了巨大的压力,坚持不懈稳定发挥,最终单杠项目最后出场的张成龙以近乎完美的表现征服全场,以0.1分的优势超越日本队获得金牌,续写体操世锦赛中国男团六连冠的璀璨传奇!浪琴表再次见证中国男团体操健儿登上冠军之巅,分享他们用点滴时间累积成就的光辉荣耀,用坚持不懈奋力书写的优雅篇章。

  旋转跳跃,动静由心——体操运动中的瞬息精准和起承转合至为关键。而浪琴表与这项优雅运动渊源已久。早在1912年,浪琴表首创“断线”自动计时系统,并运用于瑞士联邦体操运动会(Swiss Federal Gymnastics Festival)。1989年,浪琴表凭借丰富的运动计时经验,荣任国际体操联合会(International Gymnastics Federation)官方合作伙伴,同时开始了与各项竞技体操与艺术体操赛事的长期合作。1998年,中国男子体操队受邀成为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他们潇洒精准的动作与优美矫健的身姿,同浪琴表对于精纯制表传统与经典优雅态度的追求完美契合。

  “浪琴表优雅大奖”再度开启 赞颂运动优雅风范

  10月10日晚,“浪琴表优雅大奖”颁奖典礼于赛场隆重举行。该奖项由浪琴表携手国际体操联合会于1997年率先发起,用以表彰在全能赛事中表现最为优雅的选手。历史上包括中国选手卢裕富、杨威、程菲、俄罗斯“体操女皇”斯威特兰纳?霍尔金娜(Svetlana Khorkina)、美国选手肖恩?约翰逊(Shawn Johnson)以及日本选手内村航平在内的诸多传奇体操运动员都曾摘得此项殊荣。

  本届“浪琴表优雅大奖”由国际体操联合会主席布鲁诺?格兰迪先生(Prof. Bruno Grandi)、“体操王子”李宁、浪琴表全球总裁霍凯诺先生(Mr. Walter von Kaenel)和浪琴表中国区副总裁李力先生组成重量级评审团。在经过对入围者进行技术层面,及动作协调性与表现情感等方面的综合评定后,表现最为优异的两位运动员分别被授予奖杯、5000美元奖金,以及一枚浪琴表精美时计,以鼓励他们对体操运动的全情投入和不懈努力。最终,世锦赛男子全能比赛五连冠获得者、日本体操传奇人物内村航平以及刚刚摘得四枚仁川亚运会金牌和一枚南宁世锦赛银牌的中国女队优秀全能选手姚金男获此殊荣。其中,内村航平已连续在三届世锦赛上成为浪琴表优雅大奖的不二人选,创造了体操届的奇迹。

  谈及与此次世锦赛的合作,浪琴表全球总裁霍凯诺说道:“体操是一项以优雅著称的运动,它既强调娴熟的技巧和精准的控制,更对选手的体态和协调性有着严苛的要求,而这恰与浪琴表对精纯制表工艺和经典优雅态度的极致追求不谋而合。浪琴表十分荣幸长期担任体操世锦赛的官方计时,并希望通过‘浪琴表优雅大奖’以鼓励更多才华与勤奋兼具的运动员。”

  浪琴表探班助阵 见证荣耀背后艰辛

  一直以来,拥有“梦之队”美誉的中国男子体操队在各大重要国际赛事上披荆斩棘,屡获冠军,创造了体操界的不败神话。时隔多年,这支以90后小将组成的强者之师以全新阵容华丽登场。此次南宁体操世锦赛期间,浪琴表全球总裁霍凯诺先生与浪琴表中国区副总裁李力先生一同现身探班,与真性情的90后男团小将们交流互动,见证了他们光环背后的欢笑与泪水。同为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的郭富城亦亲临现场,为队员们送来真挚的祝福并加油鼓劲。

  探班现场,一幅幅男团队员在赛场上光辉时刻的巨幅照片令人赞叹不已。鞍马、吊环、单双杠……这些在常人眼中难以驾驭的体操器械,却仿佛被男团90后小将赋予了灵性,演绎得游刃有余。训练时的枯燥与艰辛、赛场上的紧张与兴奋、领奖时的百感交集……男团队员和浪琴表分享了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亦在现场为大家展示了优雅的矫健身姿。作为浪琴表探班大使,郭富城与体操队分享自己对于成功的经验:“在成就辉煌的道路上,可能会枯燥和孤单,但只要专注和坚持,就会有回报。”对于体操小将们卓越的表现,他非常感慨:“汗水与泪水的交织,成就了台上的完美表现,但令我惊讶的是他们如此年轻便可以在面对枯燥训练和困难逆境时保持从容淡定的心态,我想这就是体操的魅力,同时也是浪琴表‘优雅态度,真我个性’的完美写照。”

  作为世界体操锦标赛官方计时,浪琴表也借此契机呈现全新康铂系列腕表。秉承浪琴表对传统、优雅与卓越性能的不懈追求,该款康铂系列玫瑰金精钢腕表将优雅态度和运动精神无间融合。浪琴表卓尔不凡的腕表作品,以精准计时和优雅设计诉说着浪琴表全情投入体操世界的承诺,带领人们领略其优雅与激情绽放的光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1/n405017111.shtml report 3212 【2014年10月10日,中国南宁】10月3日至12日,备受瞩目的第45届世界体操锦标赛于广西南宁精彩上演。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荣任赛事官方计时与指定腕表,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