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石家庄永昌骏豪足球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卡隆破门韩轩乌龙 永昌2-0八喜冲超形势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中甲联赛展开第27轮争夺,在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再次迎来天王山之战,石家庄永昌主场迎战来访的北京八喜,凭借卡隆进球以及韩轩的乌龙球,永昌主场2-0战胜八喜,冲超形势利好。

  永昌上轮联赛未能拿到3分,在冲超的关键时刻出现这样的失误对于永昌来说并非利好。本轮永昌将在主场迎战八喜,对于永昌来说,如果渴望冲超,那么这场比赛就是必须拿下3分的一场比赛,如果本场比赛失利,他们很有可能就会被卓尔追上,从而丧失冲超的主动权。

  八喜上轮联赛与新疆队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最终在客场拿到3分。本赛季对于八喜来说已经八喜无忧,而且这支球队也创造了属于他们的纪录,但是在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八喜或许不会有太强的斗志,本轮客场之旅将会是对八喜的考验,毕竟连续的客场会让体能等方面都受到考验。此前两队的交手中八喜曾在主场大胜永昌,在展现了极强的防守能力的同时也展现了一定的进攻能力。

  下午16点比赛准时开始。开场后永昌队第一次进攻就打出了威胁,卡隆右路下底横穿,门前包抄的黄世博没有碰到皮球。第3分钟,永昌再次杀入禁区,底线传中被八喜破坏出底线。永昌连续获得角球机会,都被八喜破坏了。第7分钟,永昌前场任意球开到禁区,李超插上射门进球,但他争顶时球反弹碰了一下手臂,裁判示意手球犯规无效。第10分钟,利用永昌后卫失误,费利佩门前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15分钟,永昌左路传中被戈杨头球解围。

  第24分钟,永昌率先取得进球,永昌任意球开出到门前,上演头球接力,第一点头球摆渡,卡隆头球攻门得手,永昌1-0取得了领先。第30分钟,八喜前场突破被刘君鹏铲断。第35分钟,八喜开出前场左路任意球,王国明直接把球得到。第40分钟,永昌获得破门机会,卡隆带球突破后单刀推射远角偏出。经过1分钟上半场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永昌1-0领先八喜。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9分钟,永昌获得前场左路的任意球,艾蒙开出的任意球被解围。第50分钟,艾蒙打门,皮球打高。第52分钟,孙昊晟的远射稍稍偏出。第65分钟,北京八喜队菲利佩禁区内射门极具威胁,永昌队门将王国明做出非常精彩的扑救。第66分钟,石家庄永昌队再进一球!孙昊晟边路下底传中,卡隆门前包抄将球打进,但慢镜头显示似乎是八喜后卫韩轩的乌龙,第70分钟,李超打进一球,可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76分钟,艾蒙的射门被八喜门将扑出。第83分钟,卡隆两次单刀射门都被对方门将挡住了。第84分钟,李超门前头球稍稍偏出,随后李超抽筋了被抬下场。李超经过治疗重新回到场上。经过3分钟的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永昌2-0战胜了八喜。

  石家庄永昌首发:12-王国明;4-李超、20-姜积弘、13-冯绍顺、23-胡伟;5-白鹤、26-孙昊晟、33-艾蒙、9-卡隆、11-黄世博、3-刘君鹏

  北京八喜首发:5-戈扬、6-李智超、7-靳辉;8-路姜、10-费利佩、13-韩轩、14-温智豪、15-崔威、22-姜波、23-姚亮、33-高樊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1/n405018198.shtml report 352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