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南山中国大师赛 > 2014年南山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山中国大师赛第3轮 李昊桐推杆不佳握1杆优势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1日,南山中国大师赛在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翠园球场结束第三轮的比赛。中国小将19岁小伙李昊桐交出72杆继续领先成绩榜。他的三轮成绩为205杆(68-65-72),低于标准杆8杆,目前,他的领先优势从第二轮3杆减少为了1杆。

  今天,李昊桐的开局并不顺利,第一洞开球便进入左侧树林之中,他在救球后,第四杆才上果岭,在果岭上错过保帕推杆后吞下柏忌。不过第四洞推入10英尺的推杆,第五洞一切一推,连续抓到两只小鸟将成绩扳回。转场后,李昊桐在10号洞三推又一次吞下柏忌,并且在间隔一个洞之后,又吞下柏忌。那个洞,他在果岭沙坑中将球击穿了果岭,停到了果岭边缘,不得已两推。

  那之后,李昊桐形容自己的推杆感觉一直不好,很多机会都没有把握住。直到16号洞,李昊桐才算推入了一个12英尺推杆抓到小鸟。十分可惜得是18号洞,又出现了三推。“那个推杆我实在太想推进了。我希望今天交一个负杆回来,可是推杆没有进。”李昊桐说,“后九洞,我的击球不是那么好,我的第二杆还可以。我的推杆也不是那么糟糕,只是欠缺一些运气而已。”

  李昊桐曾经在南山高尔夫球学校上过一年学,而后跟随国家队也在这里长时间集训。“我想回头我会好好训练自己的推杆。”李昊桐说,“我相信明天我可以的,至少我获得了一个很好的争冠机会。”

  另外,今天表现抢眼的还有韩国人。韩国选手张二根(Chang Yi-keun)抓到6只小鸟,全场无柏忌,追平球场纪录65杆后,与澳大利亚选手莱因-吉布森(Rhein Gibson)并列位于第二位。莱因-吉布森本轮打出69杆。他俩的成绩为206杆,低于标准杆7杆。另外一个韩国选手白托德(Todd Baek)也打平了球场纪录,他与加勒特-萨普(Garrett Sapp)并列位于第四位。加勒特-萨普从最后一组出发,打出71杆,三轮成绩为207杆,低于标准杆6杆。

  今天两位追平球场最低杆数的韩国选手都更换了推杆,同时说今天他们之所以能够打好,很重要的原因是推杆很好。

  虽然后边的选手紧追不舍,但是全天李昊桐一直处于领先榜首位。不过他非常清楚,一杆的优势真的不算什么,特别是天气预报说明天会刮大风。“一轮18洞的比赛,有可能出现各种情况。一杆优势真的不算什么,我想明天大家都将处于同一起跑线上。”李昊桐说。

  正如李昊桐所言,总共有12位选手处在5杆范围内,应该说明天他们都有机会赢得总奖金100万美元的南山中国大师赛。

  排名前十位之中的另外一位中国球员是广东中山的周国武,他打出70杆,以209杆,低于标准杆4杆,单独位于第七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1/n405020580.shtml report 1679 北京时间10月11日,南山中国大师赛在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翠园球场结束第三轮的比赛。中国小将19岁小伙李昊桐交出72杆继续领先成绩榜。他的三轮成绩为205杆(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