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元老赛-高峰破门舍瓦难建功 米兰点球3-5老男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1日19时45分,“2014荣耀米兰中国赛”在南京五台山体育场进行。比赛双方分别为马尔蒂尼和舍普琴科等人领衔的“AC米兰传奇明星队”和由多位前中国国脚和甲A明星组成的“老男孩足球队”。最终,老男孩队凭借着高峰的破门打破僵局,而米兰队则在下半场由拉蒂诺蒂扳平比分。在最后进行的点球大战中,老男孩队出场的四名球员均将点球罚进,而米兰方面马萨罗和冈茨的打门均被符兵扑出,最终米兰以3-5的总比分告负。

  本场比赛双方大牌云集,AC米兰方面尽遣巨星登场。身体严重发福的罗西担任门将、巴雷西和马尔蒂尼搭档中卫组合、舍普琴科出任前锋。老男孩足球队方面同样也是巨星闪耀,李雷雷、徐阳、杨晨、高峰、谢峰、隋东亮等人都悉数登场。

  高峰教科书式抢射破僵局

  尽管双方年龄较大,比赛的节奏也不快,但是双方身体对抗非常激烈,比赛态度也非常认真。第5分钟,扬库洛夫斯基左路传中被李雷雷将球没收。第12分钟,曹限东在禁区内拿球被马尔蒂尼撞倒,他向主裁判示意后者肘击,但是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13分钟,伦蒂尼中路远射被挡。第15分钟,老男孩队形成“快速”反击,邓乐军左路拿球后左脚精准传中,高峰拍马赶到凌空伸右脚将球垫入球网,老男孩1-0领先!

  第17分钟,舍普琴科胸部漂亮停球,伦蒂尼回做,福塞尔赢球怒射,可惜偏出。随后,舍瓦跑到场边更换了球鞋。第20分钟,米兰角球形成混战,舍瓦转身打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后出了底线。第21分钟,谢朝阳凶狠上抢铲倒舍瓦。第25分钟,福塞尔禁区外原地摆腿打门,皮球速度极快,可惜射得太正被高雷雷没收。第30分钟,舍普琴科头球偏出。第31分钟,舍普琴科拿球漂亮转身,但是在他打门的一瞬间被李红军将球倒地铲走。

  第37分钟,舍普琴科踩单车过人被断后,皮球误打误撞落到埃拉尼奥脚下,后者传中,舍瓦头球没能够到,随后扬库洛夫斯基抢射被挡。第38分钟,舍普琴科头球偏出。第42分钟,巴雷西被穆西换下,米兰队长袖标被戴到马尔蒂尼身上。

  米兰扳平比分

  下半场开始,双方均进行多个换人调整,马尔蒂尼被换下后米兰场上队长变成舍普琴科。老男孩这边商毅和李金羽替补登场。第56分钟,舍瓦左路连过两人后似传似射送到右路队友脚下,后者传中,舍瓦抢点打门偏出。第58分钟,马萨罗替补登场。第62分钟,商毅禁区外打门被挡。第65分钟,福塞尔直接任意球高出。第79分钟,马萨罗中路连续“慢动作”带球后将球分边,球回中路后传到舍普琴科脚下,可惜舍瓦左晃右晃一直没有获得起脚机会,球被断后落到拉蒂诺蒂脚下,后者迎球怒射将比分扳成1-1。

  门神力保平局

  第74分钟,此前已被换下场的杨晨换下高峰再度披挂上阵。第76分钟,冈茨拿球后转身凌空打门偏出。第78分钟,法瓦利背后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8分钟,门将符兵拿球后戏耍冈茨,将球从禁区一直带到边线附近,最终以对手犯规终结。第89分钟,冈茨险些复仇,舍普琴科头球摆渡,冈茨点球点附近凌空抽射,皮球竟然被符兵神勇挡出!

  点球大战符兵再度立功

  第90分钟,扬库洛夫斯基二度上场,而杨晨则被高峰换下。但是双方都无力改变比分,双方以1-1的比分结束90分钟比赛。在点球大战中,老男孩队率先主罚。第一个主罚的高峰将球罚入死角,而扬库洛夫斯基同样将球罚入。

  第二轮,南方将球罚进,而马萨罗主罚的点球没有什么力量被符兵扑出。随后,李金羽、张帅均将点球罚进,而第四轮出场的冈茨主罚的点球再度被符兵罚出。最终打满全场的舍普琴科在点球大战中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老男孩队以5-3的总比分击败米兰元老队。

  附双方首发阵容:

  AC米兰传奇明星队:(4-2-3-1)1-罗西/19-法瓦拉尼、3-马尔蒂尼、6-巴雷西、17-西米奇/4-卡博尼、15-福塞尔/18-扬库洛夫斯基、9-伦蒂尼、8-埃拉尼奥/舍普琴科

  老男孩足球队(4-4-2)1-李雷雷/5-李红军、36-隋东亮、35-谢朝阳、26-张帅/15-邓乐军、29-徐阳、8-曹限东、7-谢峰/11-高峰、10-杨晨

  (法尔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1/n405020752.shtml report 5503 视频集锦-高峰铲射点球决胜老男孩胜米兰元老-->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1日19时45分,“2014荣耀米兰中国赛”在南京五台山体育场进行。比赛双方分别为马尔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