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国少|中国国青队|中国国少队|亚少赛|亚青赛 > 中国国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青赛综述:日本补时进两球险胜 越南伊朗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4年亚足联U19青年锦标赛再战一轮。中国国青队与韩国国青队0-0互交白卷收场出线形势大好;同组的日本国青队上演最后疯狂,在第90分钟被越南队逼平后,补时阶段连入两球最终胜出保留出线希望。本轮过后,A组的伊朗队和C组的越南队已经提前出局。

  A组:也门1-0伊朗;泰国0-3缅甸

  也门队凭借阿尔萨罗里开场第6分钟的闪击入球1-0击败伊朗队,目前前两轮1胜1平积4分,伊朗队连败小组垫底已经出局。东道主缅甸队3-0完胜泰国队目前与也门同积4分,泰国队积3分,且此役有球员被罚出场。

  B组:乌兹别克斯坦3-1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1-1阿联酋

  乌兹别克斯坦首战3-1轻取印尼取得开门红,开场不到25分钟乌兹别克就由哈姆达诺夫和尤林波耶夫各入一球取得两球优势,虽然保罗在第58分钟帮助印尼扳回一分,但舒库罗夫第87分钟再下一城锁定胜局。

  澳大利亚队和阿联酋队则1-1握手言和。两队在多次错过破门机会后,场上僵局终于在第79分钟被打破。澳大利亚队前锋博雷洛在小禁区边缘无人盯防情况下大力低射破门。不过6分钟后,阿联酋中场拉比亚在禁区内被侵犯赢得点球机会,穆巴拉克操刀命中使得两队最终1-1战平各取一分。

  C组:中国0-0韩国;越南1-3日本

  中国国青队与韩国国青队0-0互交白卷收场,前两轮过后两队同积4分,下一轮中国国青队只要击败已经出局的越南队就将顺利晋级。比赛中,韩国队控球时间更长,不过中国国青队的韦世豪仍有破门机会,只是未能把握住。

  日本国青队3-1击败越南队保留晋级希望,其中三个进球是发生在90分钟或90分钟以后。第59分钟,替补出场的奥川雅也前场断球后杀入禁区,在右侧16米处低射远角打破僵局。第90分钟,日本队前场角球机会被断后反而给越南队打反击的机会,潘文朗右路传中被解围,黄青松15米处怒射将球送入日本球门左上死角扳平比分。补时第4分钟,中谷进之介利用左侧角球机会小禁区边缘跃起头槌破门。2分钟后,井手口阳介右肋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后小角度射远角锁定胜局。

  D组:伊拉克6-0阿曼;朝鲜1-3卡塔尔

  上届亚青赛亚军伊拉克队以6-0横扫阿曼队,这与卫冕冠军韩国队的首战结果完全一样,看来2012年杀入决赛的两支队伍在缅甸依然暗自较劲。不过与韩国队后发力不同,伊拉克队是上下半场各入三球。莫赫辛梅开二度,卡里姆、塔赫塞恩、埃门各入一球,另外阿曼的阿尔什亚迪还送出一个乌龙大礼。

  朝鲜队则惨被逆转以1-3不敌卡塔尔队。开场仅5分钟,姜南权角球开场,赵光明捅射破门助朝鲜队1-0领先。不过在领先了近70分钟后,卡塔尔制造了疯狂15分钟完成逆转。第74分钟,朝鲜队球员禁区内手球被澳大利亚籍主裁判贝斯吹罚点球,阿尔萨迪操刀骗过对方门将罚入扳平比分。5分钟,阿尔萨迪突入禁区后回做,阿里推射破门完成反超。第86分钟,阿尔萨迪禁区内再被侵犯又赢得点球机会,这次由阿费夫主罚轻松建功锁定胜局。(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1/n405020945.shtml report 1778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4年亚足联U19青年锦标赛再战一轮。中国国青队与韩国国青队0-0互交白卷收场出线形势大好;同组的日本国青队上演最后疯狂,在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