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南美超级德比杯 > 2014德比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美超级德比杯巴西2-0阿根廷 球迷较量阿迷胜

来源:新京报 作者:肖万里

  新京报讯 (记者肖万里)昨晚,阿根廷对阵巴西的南美德比在北京鸟巢进行,巴萨两大天王梅西内马尔的较量自然备受关注,但决定比赛的并不是他俩。凭借塔尔德利的两个进球,巴西2比0击败阿根廷,赢得了OPPO拍照手机2014年南美超级德比杯的冠军。

  梅西和内马尔在比赛中都有破门机会,但是梅西罚丢了点球,内马尔则错失了两次单刀机会。不过即便如此,两人都是各自球队给对手威胁最大的球员。尤其是内马尔,下半场他在左边路的突破让阿根廷的防守非常狼狈,马斯切拉诺和费尔南德斯先后被黄牌警告。

  不过,比赛真正的主角是塔尔德利。上半场比赛,这位来自巴西国内联赛米内罗竞技的前锋就打进了一球。下半场比赛,又是他在门前机敏地补射头球破门。

  今年世界杯上,巴西受困于锋无力,当时的主力前锋弗雷德饱受质疑。邓加上任后,他把信任票投给了塔尔德利。此前,塔尔德利代表巴西出场过7次,没有进球。这场比赛也是他第一次为巴西进球。身穿9号球衣,加上特别的发型,依稀让人看到外星人罗纳尔多当年的影子。

  ■ 焦点

  梅西丢点球 主帅不责怪

  新京报讯 (记者肖万里)球队输了,自己罚丢了点球,鸟巢凉意十足的夜晚,梅西的心情不会太好。

  作为当今足坛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梅西受到的关注度可想而知。赛前,当梅西走进鸟巢,看台上便响起了山呼海啸的呐喊。随后的训练中,现场大屏幕也不断出现梅西的身影。每出现一次,便会山呼海啸一次。现场播报双方首发名单,念到梅西的名字时,全场响起了最高分贝的欢呼。

  比赛踢得都很有侵略性。梅西在被路易斯一次飞铲放翻在地后,很快就在一次中场回抢时倒地放铲。上半场比赛,迪马利亚创造点球机会,梅西主罚,可惜他的射门被巴西门将杰弗森扑出。下半场,梅西还有几次任意球机会,但都未能将功补过。

  赛前有消息称,梅西身体不在最佳状态。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阿根廷主教练马蒂诺在谈到梅西时表示:“我们不想把失利归结于梅西罚丢点球,时差、天气都让球员们身体不在最佳状态,输球需要总结的东西很多。”

  ■ 看台

  球迷较量 阿迷胜出

  新京报讯 (记者肖万里)阿根廷和巴西可以说是世界上积怨最深的两支球队,他们之间的交手也是对两队球迷的考验。场上比赛,赢家是巴西,看台上的较量,阿迷获得了胜利。

  这场比赛,鸟巢的上座52313人。从现场球迷着装来看,蓝白色球衣明显要多于黄色球衣。在球场西侧二层看台和三层看台,都有一块阿根廷球迷方阵。球场东侧一层看台,则有一半被蓝白色填满。演奏阿根廷国歌时,一面巨大的阿根廷国旗从球场西侧三层看台传递到了二层看台。

  相比之下,黄色的巴西球迷有点势单力薄,他们并没有形成集团作战的力量。不过,在巴西队有有威胁的进攻时,现场还是会响起“巴西”的加油声。

  比赛中,阿根廷球迷加油呐喊也非常有特色。他们敲着有节奏的鼓点,挨个呼喊球队球员的名字,从梅西到迪马利亚到阿圭罗。《vamos argentina》的加油歌,在比赛中也多次唱起。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2/n405023872.shtml report 2161 新京报讯(记者肖万里)昨晚,阿根廷对阵巴西的南美德比在北京鸟巢进行,巴萨两大天王梅西和内马尔的较量自然备受关注,但决定比赛的并不是他俩。凭借塔尔德利的两个进球,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