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悍将康复参加训练 尼克杨调侃:上厕所太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亨利的回归对湖人无疑是件好事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尽管林书豪在训练期间扭伤左脚踝,但今日湖人队得到的并非全是坏消息。泽维尔-亨利自训练营开营以来首次参加训练,他看上去已恢复健康。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透露,亨利不会打一天后与勇士队的季前赛。至于科比和史蒂夫-纳什是否会打,则要看他俩赛前的身体情况。

  《湖人队官网》记者迈克-特鲁德尔在推特上表示,在离开训练场之后,林书豪对左脚踝进行了冰敷处理。好消息是对职业篮球运动员而言,脚踝是经常受伤的部位。不过这次受伤,林书豪感觉很疼。当被问及是否会打当地时间周日的季前赛,林书豪说道:“如果证实没伤及骨头或韧带,同时教练又许可的话,我当然会打。”只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林书豪出战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斯科特今日得到一个利好消息,那就是亨利参加了训练。休赛期亨利接受了左手腕和右膝手术,而在训练营开营时,他的膝盖仍处在康复阶段,所以过去10天他一直在养伤。今日,亨利完成了整堂训练课。根据特鲁德尔观察,训练期间亨利的情况非常不错。那他会打一天后的比赛吗?斯科特明确表示,亨利不会出战。

  当地时间周六,斯科特安排了两次对抗训练;其中,科比和纳什参加了第1次。这两位湖人队大佬会打一天后的季前赛吗?斯科特说道:“目前我也不知道,所以无法确定。我会在开赛前了解他俩的身体状况,然后再做决定。”两天前与勇士队的季前赛,纳什轮休。而在近期接受采访时,斯科特透露,他或许会在与勇士队的第2场季前赛,安排科比轮休。

  湖人队两名伤员今日也出现在了训练场。在结束对抗训练后,次轮新秀乔丹-克拉克森进行了技巧练习。至于尼克-杨,他在本周早些时候接受了右手拇指手术,预计将休战6周时间。今日,“单打王”练习了左手上篮。训练结束后,杨谈及了自己的伤情,“目前主要专注健身训练和左手的使用。”那右手拇指受伤带来最大的烦恼是什么呢?杨调侃道,“嘿,伙计,上厕所太难了。还有就是系鞋带和开饮料罐……”(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2/n405024738.shtml report 1419 亨利的回归对湖人无疑是件好事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尽管林书豪在训练期间扭伤左脚踝,但今日湖人队得到的并非全是坏消息。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