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7+8力拼韦德12+7 乐福25分骑士加时胜热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骑士加时胜热火 詹姆斯暴扣波什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2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骑士加时122-119击败热火,赢得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这场比赛,也赢得詹姆斯首次面对老东家之战。詹姆斯7分8次助攻,韦德12分7次助攻,乐福25分,波什19分。热火最多时落后19分,靠着纳皮尔末节14分的发挥拖入加时赛,不过最终还是未能逆转。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7-21、32-23、25-30、21-31、17-14(骑士在前)。骑士欧文缺席比赛,瓦莱乔14分,维特斯16分3次助攻,替补席汤普森18分9个篮板球。热火哈斯勒姆7分,邓8分,替补席恩内斯17,纳皮尔16分全部来自第四节和加时赛。

  韦德8分詹皇4次助攻

  东道主球员瓦莱乔跳投拿下本场前2分,两个回合后波什做出应对。德拉维多瓦命中三分,维特斯和瓦莱乔纷纷得手,骑士以11-6取得领先。韦德开始发飙,两个三分球之间还有一个勾手,一口气拿下8分。骑士快攻,詹姆斯暴扣得手后以18-14领先,热火喊出暂停。乐福和汤普森助骑士领先至9分。波什和邓各自暴扣,随后比赛进入轮换阵容。马里昂和汤普森各得2分,骑士27-21结束首节比赛。韦德拿下8分,詹姆斯送出4次助攻。

  哈斯勒姆被吹技术犯规

  热火布朗2+1,骑士汤普森2罚全中。乐福跳投得手,不久后命中三分球。瓦莱乔连续投篮得手,骑士38-26领先至两位数。这波高潮为11-2,瓦莱乔则已经得到本场的第12分。热火暂停,之后波什2罚全中打破僵局。詹姆斯连得3分,韦德跳投打出2+1,哈斯勒姆被封盖后对裁判不满,先是故意犯规,随后被吹罚技术犯规,被换下场。双方展开拉锯战,分差在7-11分之间摇摆。乐福带队打出6-0的高潮,以59-44进入中场休息。

  乐福波什上演飙分大战

  热火波什上篮得手,骑士乐福连得5分。波什跳投命中,乐福再度命中三分并造犯规,可惜加罚不中,骑士67-48领先至19分。科尔命中三分球,双方在14-18分之间再度展开争夺。乐福前场篮板补篮,拿下本场第25分,波什跳投命中,拿下本场第19分。汤普森连得4分,骑士81-63领先热火。安德森2罚1中,邓上篮得手,恩内斯和格兰杰分别命中三分,热火打出11-0高潮,追到74-81。哈里斯命中三分,骑士84-74进入末节比赛。

  纳皮尔爆发比赛进加时

  哈里斯和琼斯各自命中三分球,骑士重新将分差扩大为16分。肖恩-威廉姆斯打破热火的僵局,汤普森跳投命中,琼斯再中一个三分球,热火领先至19分。热火威廉姆斯再连得5分,恩内斯先是跳投命中,接着2罚全中,热火87-96又追到还剩9分。骑士陷入得分荒,直到汤普森打出2+1。道金斯和纳皮尔联手展开追击,恩内斯打出2+1,热火103-104仅落后1分,随后进入犯规战术。普莱斯2罚1中,纳皮尔2罚全中,热火在还有9.7秒的时候追平,比赛进入加时。

  骑士拒逆转加时胜热火

  普莱斯连中三分,但纳皮尔、道金斯和恩内斯联手,热火113-111取得反超。爱德华兹回敬2+1,普莱斯命中三分,骑士117-115再次领先。热火琼斯跳投命中,恩内斯2罚全中,骑士霍尔特命中三分再度领先。恩内斯失误,热火再度启用犯规战术。哈里斯2罚全中,纳皮尔连续三分不中,骑士122-119获得胜利。

  骑士首发阵容:瓦莱乔、乐福、詹姆斯、维特斯、德拉维多瓦;

  热火首发阵容:哈斯勒姆、波什、邓、韦德、科尔。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2/n405026141.shtml report 3521 骑士加时胜热火詹姆斯暴扣波什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2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骑士加时122-119击败热火,赢得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这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