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GA马来西亚赛伯娜隆领先争冠 冯珊珊升至第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六,总奖金200万美元的LPGA马来西亚赛在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三轮争夺。泰国球手伯娜隆在交出65杆(-6)之后,以低于标准杆14杆的总成绩获得赛事54洞领先。我国球手冯珊珊(69杆)落后四杆升至并列第三位,林希妤(67杆)排名并列41位。

  世界排名第32位的伯娜隆在第三轮比赛中异军突起。前九洞她就轻松地捉到六只小鸟,打出29杆(-6)的佳绩。转场之后,伯娜隆再度收获两只小鸟,同时吞下两个柏忌,最终单轮打出65杆(-6)。同时她以低于标准杆14杆的总成绩取代了韩国人柳萧然获得赛事单独领先。本次领先是伯娜隆自2013年CME集团冠军赛之后首次获得LPGA赛事54洞领先,这也让她在争夺职业生涯第一个LPGA赛事冠军的道路上占据主动。

  上一轮打出本周最低杆数63杆的日本人上原彩子在周六捉到四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打出69杆(-2),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1杆,落后伯娜隆三杆排名单独第二位。

  世界排名第九位的冯珊珊在比赛中非常冷静,她除了在3号洞和12号洞捉到两只小鸟之外,在其他洞都顺利保帕,打出了69杆(-2),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0杆,落后领先者四杆升至并列第三位。

  同时排名并列第三位的还有世界第三高宝璟(70杆)、赛事36洞领先者柳萧然(72杆)以及其同胞崔琦拉(68杆)。值得一提的是,高宝璟依然保留着对于冠军以及世界第一的双重冲击。随着世界头号球手斯泰西-刘易斯本轮只打出72杆(+1),她的排名也跌至并列20位,这就让高宝璟冲击世界第一的希望变得更大。在决赛轮中,高宝璟将和冯珊珊以及柳萧然在倒数第二组出发争夺冠军。

  名人堂成员凯利-韦伯(72杆)排名并列31位,卫冕冠军莱克西-汤普森(69杆)仅仅排名并列41位。

  我国球手林希妤终于摆脱了前两轮的糟糕状态,在第三轮中捉到五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本周首次打出六字头成绩67杆(-4),总成绩高于标准杆1杆,排名升至并列41位。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2/n405027019.shtml report 144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六,总奖金200万美元的LPGA马来西亚赛在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三轮争夺。泰国球手伯娜隆在交出65杆(-6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