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2014中甲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牛战卓尔只看过程 主帅:不放弃正确态度比赛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臧婷

  尽管青岛海牛在上周客场不敌沈阳中泽,连续在联赛中吃败仗,但失利对于第一次征战中甲的他们来说,并不会产生太多负面影响,因为从现在的积分榜看,海牛早已完成了俱乐部所制定的保级任务。今天下午3时,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前中超球队武汉卓尔。目前排名第三的卓尔正在为冲超进行最后冲刺,在这场对决中,显然是心理压力更重的一方。海牛主帅宿茂臻则在赛前表示,对手实力比较强,“我们只要放平心态,努力把比赛打好就算完成任务。 ”

  从最近几轮联赛的表现来看,海牛队大有“刀枪入库、马放南山”的架势。确保提前完成保级任务后,他们把更多精力转移到足协杯赛中,针对联赛,则是以磨合阵容为主要目的。上一轮,后防大将马兴煜在比赛中因为对抗导致趾骨骨裂,将缺席本赛季后面的全部比赛。再加上之前在训练中腰部受伤的李凯,类似的意外,甚至比输一场球更让大家感到无奈和心疼。后面的比赛,即使教练组出于保护球员安全,而让大家在发挥上有所保留,也是可以理解的。

  对于武汉卓尔而言,接下来的每场比赛,都需要全力以赴争取胜利。上一轮卓尔在主场小胜成都队,勉强抓住了冲超的一线希望。如今,他们与排在第二的石家庄永昌还有3分的差距,最后还剩四轮,卓尔仍然有希望上演逆袭。今天对阵无欲无求的海牛之后,他们的对手将分别是一直以来都“心有旁骛”的深圳红钻,或许届时已经提前降级的延边泉阳泉,以及马上就要迈入中超的重庆力帆。只要不出现本赛季初期的那种状态起伏,卓尔应该有望重新掌握冲超的主动权。当然,前提是他们能够在海牛身上抢下三分,同时还要寄望北京八喜能够阻击石家庄永昌。

  昨天的赛前训练结束后,宿茂臻表示,球队目前所处的困境是有目共睹的,但大家都不会放弃,而是会用正确的态度面对,“这场比赛,卓尔的实力明显比我们强,所以我们不会过分看重结果,而是希望队员们能放平心态,努力把比赛过程打好。 ”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2/n405027326.shtml report 944 尽管青岛海牛在上周客场不敌沈阳中泽,连续在联赛中吃败仗,但失利对于第一次征战中甲的他们来说,并不会产生太多负面影响,因为从现在的积分榜看,海牛早已完成了俱乐部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