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转让迷局仍没有定论 易主或只是时间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10月11日15:30,广东日之泉队在主场广州黄埔体育场干净利索的4-1击败延边长白虎队,将对手送入乙级。随着球队不断的利好,虽然说还有理论上的降级可能性,但是很明显保级成功只剩下时间的问题。那么随之而来的,就是大家都把关心的焦点放在了球队易主的事件上来了。

  关于广东日之泉队易主的事情要追溯到8月底,据了解当时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林勤到西安考察某房地产项目,与西安某企业就球队的转让问题进行了洽谈,据知情人透露,当时林勤开出3000万价格,对方以球队目前尚未保级为由回应,而最终的方案以对方先付款1000万,如果球队保级年底再补2000万成交。随后,西安某企业委托人江洪从9月6日广东日之泉队主场对阵北京八喜队开始,连续三场广东日之泉队主场出现在了看台上。

  广东日之泉队主场对阵成都天诚队比赛前,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林勤进入休息室,宣布比赛赢球奖从30万提升至50万,但是本场比赛广东日之泉队与对手战成2-2,而正是从这场开始,西安某企业为球队注资,本来平球奖金为10万,为了激励球队打好后面的保级战,给球队发放了20万平球奖金。在随后广东日之泉队主场击败北京八喜队的比赛后,更是直接翻倍发放了100万元奖金。

  记者从西安方面了解到的情况,西安方面已经觉得球队易主西安是时间问题了,而且已经在积极考虑球队明年引援等事宜。但也有圈内人士表示,不看好这次交易,因为去年湖北华凯尔队就早早传出易主西安,但是最终被新疆“截胡”,所以认为这事还是不靠谱。

  的确有些事情传的凶的结果未必理想,近日从深圳方面也传出消息,某深圳地产企业对日之泉兴趣不小,非常有诚意的开出5000万的价格,而且也单方面表示与日之泉达成了转让意向。那么这次日之泉易主西安会不会又被截了胡呢?

  广东日之泉队与延边长白虎队比赛结束后,记者从日之泉集团某高层了解到,某些媒体所谓的日之泉已经与西安方面签订协议绝对是子虚乌有。他表示,的确俱乐部是与西安方面有接触和洽谈,但是并不像外界传的已经达成某种协议。至于奖金发放的问题,对方只是表态追加赢平球奖金,以此激励球队,并不是什么接管球队或者是提前预付购买球队的资金。目前球队是不是要卖绝对还没有一个确切的定论,希望外界不要过多的猜测和误传。

  而近日广东省体育局主管足球的副局长招少鸣在某个活动现场,被提及此事他也是谨慎的表示,一切都会向好的方面发展。这在某种程度上也表明了体育局和省足协的态度,一个球队和俱乐部易主绝对不是简单的卖一个公司卖一个球队那么简单。

  广东日之泉队对战延边长白虎队比赛的现场,华南虎日之泉球迷会的球迷打出了“背井离乡,广东说不”、“全力以赴,把根留住”、“朱省长、省足协:广东足球不能没有广东队”,表达了球迷的心声。赛后球迷老曾也说:“省队都没了,我们看什么球呢?U19、U17卖给了恒大、富力,现在又要把广东队卖出去,这是要灭了广东足球啊!见了当官的我要骂娘,这简直就是杀鸡取卵啊!”(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2/n405027459.shtml report 1373 北京时间10月11日15:30,广东日之泉队在主场广州黄埔体育场干净利索的4-1击败延边长白虎队,将对手送入乙级。随着球队不断的利好,虽然说还有理论上的降级可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