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E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格兰欧预赛前瞻:欲取3连胜 鲁尼进球数追传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00:00,2016法国欧洲杯预选赛E组将进行第3轮的一场比赛,英格兰在客场挑战爱沙尼亚,在预选赛前2轮,三狮军团分别取胜瑞士和圣马力诺,霍奇森的球队状态正佳,考虑到爱沙尼亚的实力非常弱,英格兰的取胜没有太大悬念,而鲁尼能否冲击队史进球榜上进一步冲击查尔顿的纪录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

  交锋历史

  在国际A级赛事的历史上,英格兰和爱沙尼亚一共有过2次交锋纪录,在2008年的欧洲杯预选赛上,英格兰主场3-0、客场同样3-0取胜爱沙尼亚。

  鲁尼冲击队史进球纪录

  在上一场对阵鱼腩圣马力诺的比赛中,鲁尼拼尽全力,队友们也尽量为他提供破门机会,可是整场比赛下来,小胖仅仅打入1个点球,却挥霍了数次单刀机会,错失了追平队史射手榜第3的格里夫斯的机会,目前鲁尼代表英格兰队出场98次,打入42球,依然在英格兰队史射手榜上排名第四,仅次于博比-查尔顿(106场49球)、莱因克尔(80场48球)和格里夫斯(57场44球)。此番,鲁尼仅需要一个帽子戏法就能成为历史第三人。

  维尔贝克继续枪管火热?

  最近的两场欧预赛,英格兰队的进攻力得到了释放,在斯图里奇缺阵的情况下,维尔贝克接管了球队的进攻,对阵瑞士,他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得了欧预赛的开门红,对垒圣马力诺,黑贝依然有进球入账。此番对垒弱旅爱沙尼亚,维尔贝克依然将同鲁尼搭档锋线,这位阿森纳新锋霸有望延续自己的高效。

  英格兰目标3连胜

  小组赛首战,英格兰取胜瑞士,次战,又5-0大胜弱旅圣马力诺,2场比赛,三狮军团打入7球,1球未丢。目前在小组排名榜首,如果能够击败爱沙尼亚的话,那么英格兰将进一步巩固榜首的位置,在瑞士遭遇2连败的情况下,他们很难再对英格兰造成威胁。此番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想必霍奇森不会放过在积分榜一马当先的机会。阿森纳将继续撑起三狮军团,吉布斯、维尔贝克、威尔希尔、张伯伦等人也有望继续获得重用。赛前,霍奇森倒是非常的低调,“连续的胜利让我们对未来的比赛充满信心,但对手并不算弱旅,我们必须保持专注度。客场的比赛向来不好打,这一次的远征同样前途未卜。我希望我的球员做好准备,特别是迎接困难的准备,因为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预测首发

  爱沙尼亚(451):帕雷伊科;卡拉斯特、克拉万、巴伦格鲁布、贾格尔;梅茨、安东诺夫、文克、林德佩里、泽尼奥夫;阿尼尔

  英格兰(442):哈特/克莱尼、卡希尔、贾吉尔卡、拜恩斯/斯特林、张伯伦、威尔希尔、拉拉纳/鲁尼、维尔贝克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2/n405027469.shtml report 2169 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00:00,2016法国欧洲杯预选赛E组将进行第3轮的一场比赛,英格兰在客场挑战爱沙尼亚,在预选赛前2轮,三狮军团分别取胜瑞士和圣马力诺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