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1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基本上岸奖金翻番 核心豪言战国安全力抢分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本报讯 第91分钟,汪嵩罚出角球,王林头球扳平!昨晚,杭州绿城客场1∶1战平上海申鑫,在这场关键的补赛中拿到1分,杭州绿城几乎已经提前上岸,而全队现在也已经有了新的目标:保十争八。

  宋卫平把奖金加到两百万

  由于绿城有5名球员代表国奥队参加亚运会,所以原本安排在9月底进行的第26轮绿城客场迎战上海申鑫的中超联赛,被推迟到了昨天进行。杭州绿城领先倒数第2名上海申鑫只有5分,一旦输球,绿城距离降级圈只有4分,保级就会变得非常严峻。

  不仅绿城教练和队员非常认真地备战这场比赛,老板宋卫平也在比赛前出手了。宋卫平通过教练组和领队吴少堃鼓励球员打好这场比赛,并且还少见地提高了本场比赛的奖金。

  宋卫平投资足球一直非常冷静,以往他很少有提高比赛奖金的,绿城100万的赢球奖在中超球队中并不算多。但在这场比赛前,宋卫平把赢球奖金从100万翻了一番,提高到了200万,客场平球奖是60万,这场比赛也一下提高到了90万。

  “这场比赛前大家都认识到了结果的重要性,宋总也用这样的方式给我们鼓励。虽然我们没有拿到200万赢球奖,但这场平局实在是非常关键,大家在比赛中也都很拼。”队长汪嵩说。

  赛后达成共识已经安全了

  在比赛第90分钟的时候,杭州绿城其实还很危险。如果输掉比赛,绿城领先降级圈只有4分,在联赛还剩下3轮的情况下并不保险。再加上下轮联赛绿城将迎战志在夺冠的北京国安,如果再输掉比赛,就会离降级圈越来越近。

  好在本赛季的中超助攻王汪嵩又一次完成了助攻,王林的头球得分彻底打垮了上海申鑫。比赛结束后,绿城队员在场内围成一圈庆祝这场平局,而上海申鑫队员则失落地站在球场里发呆。

  在赛后的休息室里,主教练杨戟感谢了队员们的付出,队员和教练达成了这样的共识:拿到这1分后,绿城其实已经安全了。在完成保级任务几乎没什么问题的情况下,绿城又有了新的目标,那就是保十争八。现在杭州绿城积31分排在第11位,和排在第10位的长春亚泰同分,离第8的上海申花也只有2分的差距。汪嵩说:“接下来我们可以打得更从容,教练组也可以让球队踢出更多自己的东西来。无论是对志在夺冠的北京国安还是要保级的河南建业,我们都要去全力抢分,我们不会有任何保留的。”

  延伸阅读

  绿城未来之星杯选拔赛拉开帷幕

  本报讯 昨天上午,长安福特未来之星杯青少年足球选拔赛(杭州站)暨杭州绿城未来之星杯选拔赛在杭州绿城足球训练基地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分中学组和小学组,其中中学组有8支球队,小学组一共有16支球队参加比赛。记者 徐毅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2/n405027495.shtml report 4303 中超集锦-王赟头槌王林补时救主申鑫1-1绿城-->申鑫1-1绿城王赟庆祝进球本报讯第91分钟,汪嵩罚出角球,王林头球扳平!昨晚,杭州绿城客场1∶1战平上海申鑫,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