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达尔又伤已与皇马接触 尤文冬窗租借马塔补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尤文盼租借马塔 


  比达尔如今已经成为尤文图斯的一块心病。智利人伤病不断又频频在赛场内外制造麻烦,怎样在1月份将这位昔日的非卖品卖出一个好价钱,几乎已是斑马军团唯一要考虑的问题了。

  昨天比达尔在智利对秘鲁的友谊赛中打满全场,但赛后马上传出他再度受伤的消息。“比达尔在比赛结束后感到膝盖肌腱疼痛,我们会安排他接受检查,弄清楚究竟是怎么回事。要知道因为这些问题,在世界杯上的比达尔状态只达到了30%到40%……”智利主帅桑保利证实说。桑保利还称赞比达尔是“奉献精神的榜样”,“不惜在任何一场国家队中危及未来的职业生涯”,可这样的话显然不能让尤文图斯高兴起来,俱乐部与国家队永远都站在利益的两边。

  如果是过去的尤文图斯,肯定又会抱怨智利国家队不够体恤球员,但现在斑马军团只想尽快把比达尔送走。智利媒体日前报道说皇家马德里已经与比达尔的经纪人费利切维奇取得了联系,银河战舰对比达尔垂涎已久,这样的机会自然不会轻易放过。但英国媒体则认为曼联和切尔西在比达尔的竞争中占有优势,英超球队更可能抢下智利中场。如此境况自然是尤文图斯所乐见,众多豪门你争我夺,意味着斑马军团的利益可望最大化。

  至于比达尔的替身,近几天最热的就是拜仁中场沙奇里。瑞士人已明确表示出对在拜仁担任替补的不满,《都灵体育报》称尤文图斯的经理将在下周与沙奇里的经纪人会面,讨论转会事宜。斑马军团的计划是先租借沙奇里半个赛季,然后在明年夏天以不超过17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买断。不过《都灵体育报》还提到了另外一个名字:曼联中场马塔。红魔在今年1月添加签下马塔,可没想到在范加尔麾下马塔并不受重用,这让俱乐部和球员都很失望,转会成了解决问题的最理想方式。对于尤文图斯来说,马塔的优势在于他比沙奇里经验更加丰富,而且马塔还可以在本赛季出战欧冠,当然麻烦之处在于马塔的身价和工资都太高。《都灵体育报》表示尤文图斯应该会提出先租借马塔半个赛季的要求,当然也不排除用比达尔来交换马塔外加部分现金的可能性。

  不论尤文图斯最终用比达尔换来谁,应该都是一笔好买卖,毕竟当初斑马军团签下智利人时只花费了1200万欧元,如今比达尔身价已超过4000万欧元。但斑马军团也有赔本的交易,比如乔温科。当年尤文图斯买回乔温科的一半所有权时花费了1250万欧元,也就是说尤文认为原子蚂蚁的身价超过2500万,可如今乔温科与尤文的合同即将到期,一方面尤文并无积极的续约意向,另一方面意大利国脚也不愿在尤文继续枯坐冷板凳,他已明确表示可能在明年夏天告别尤文。对于尤文的冷遇,乔温科的经纪人达米科深感不解:“我真不理解马罗塔和尤文怎么能放乔温科这样优秀的球员免费离开……”但这并不会改变尤文图斯的态度,乔温科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可能性极高,而阿森纳已在等着捡这个现成便宜。(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2/n405028221.shtml report 2008 尤文盼租借马塔 比达尔如今已经成为尤文图斯的一块心病。智利人伤病不断又频频在赛场内外制造麻烦,怎样在1月份将这位昔日的非卖品卖出一个好价钱,几乎已是斑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