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女排世锦赛|世界女排锦标赛 > 2014世锦赛中国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网友:郎平真牛!排球界的里皮 挂帅中国男足吧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2014年第17届女排世锦赛展开半决赛较量,劫后余生的中国女排最终激战四局以3-1力克东道主意大利,时隔16年再次闯入决赛。在三大球陷入集体低迷的今天,女排的胜利无疑令中国的所有体育迷们备感兴奋,赛后,他们也在网上踊跃地表达着自己的意见。以下为网友对本场比赛的精彩点评:

  激动庆祝型:

  1.谁敢横刀立马,唯我朱大姑娘!羞死男足,愧死男篮。

  2.看魏秋月组织的战术是享受,朱婷得分能力真强,新秀袁新月是好苗子。

  3.第四局把人能吓死!太激动了没有白熬夜!哇哈哈哈!

  4.原本以为中国女排进了四强,也就那样了!落个第四,最多整个第三,就没熬夜再看,可惜了!中国女排应感谢多米尼加,磨砺了心志,感谢巴西,重获了生机,感谢郎导,提升了士气,更得感谢队员们,因为激情融进了她们灵魂,她们是最棒的!国之骄子!

  5.一个好的教练是多么重要,培养一个团队是多么的艰难。姑娘们,今晚就睇你们了,加油加油,你们是最棒的。

  6.总之,这场球是靠全体拼搏拿下来的,所以说女排的精神要坚持不懈。还要保持清醒头脑,我们还有许多问题要解决

  7.中国姑娘真不错,能进四强就已经是不小的进步了,没有想到能进决赛,开开心心大决赛吧,输赢已经无所谓了

  8.这才是中国的榜样和骄傲,羞愧死那些借商业运作发财的不少体育暴发户!

  9.郎平真牛!女排姑娘真棒!提气!过瘾!爽快!

  10.中国女排的美丽:1、惠若琪的脸蛋;2、曾春蕾的笑容;3、魏秋月的恬静;4、朱婷的果决。

  技术分析型:

  1.看到袁新月的高度,想起赵蕊蕊的高度,中国队有救了。

  2.真应把张长宁替换掉惠若琪、惠若琪太差!不能靠个人关系不离队!惠若琪行不行把各场比赛录像放一下就知道了!

  3.整场比赛就惠若琪显得特紧张,打的很乱。多次把球给救飞,或者直接把球救过网,说明惠若琪很紧张的样子,所以才发挥失常。郎导应该把惠若琪换下一会让她镇静镇静,淡定淡定再给她换上去

  4.大队长是在已经体力透支的情况下坚持顶了下来,得了最后一分才抽筋的,太紧张了。

  5.作用不同,惠若琪是全能保障型主攻,一传和防守任务更重,会影响进攻的,当然朱婷的一传也很好,如果没有一传和防守就谈不上进攻啦!

  6.这次世锦赛,我觉得中国队有三点必须注意,一个是自由人的选择,一个是副攻的拦网,再就是小惠的体力,往往关键时刻出现波动,而且是致命性的,这也难怪,出力最多,所以进攻往往就不下球,防守容易波动,可以考虑张常宁作为小惠的替补,前排多用张常宁的进攻,给小惠关键局,发挥小惠的优势

  7.小惠机灵,但扣球远不如朱婷有力,调张常宁进一队和小惠互補.现在的两个自由人是差,郎导应再物色新人

  8.纵观看过的比赛,中国的自由人是最差的,防守卡位不好,不起球,本来到手的球都能飞,一传就更不敢恭维,另外数据统计,估计咱们的副攻破坏性拦网是最多的,主要还是预判差,手型差,步伐差,现在不兴一下栏死,如果步伐慢,能否有效扛起是我们下步要好好学习琢磨的

  9.技术上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包括比赛临场心理。自由人就不说了,还得好好练;曾春蕾作为接应,接发球时动作没有完全到位,心里不是很定,总是急着跑动,自然接发球质量下降,以后要过这一关。

  10.排球是集体项目,朱婷、魏秋月等队员整体发挥出色功不可没,更值得一提的是袁心玥的替补上场,填补了拦网和进攻上的一个明显漏洞,或许这就是赢球的一个关键点。

  11.世锦赛打完希望张常宁能进一队,打几场硬仗看看怎么样,毕竟事实胜于雄辩!

  展望决赛型:

  1.如果决赛遇到巴西,中国队只有以破釜沉舟之决心,视死如归之气势,以灵活多变之战法方可取胜。可惜了,决赛中失去了最强对手。

  2.与美国人打,有得一拼,但郎平执教过美国队,对美国队的特点还是了解的,希望本届年轻的姑娘们,加油

  盛赞主帅型:

  1.看到郎平,看到今天的女排,就又想起了过去~~峥嵘的岁月!!!依然还是那样的让我热血泉涌,心潮澎湃~~永远爱你们!!!!!!!!

  2.郎导鞠躬尽瘁为女排付出了自己的一切,对得起国家的信任和球迷的尊重,当然,队员们都是好样的!

  3.郎平是最爱自己的祖国的,郎平根本不是为了钱,她根本不差钱,她出山就是为了自己的祖国呀!郎指导,我们永远爱你!

  4.郎平在排球界是里皮一样的人物

  5.中国女排也只有郎导能力挽狂澜,同样的一群姑娘在郎导的带领下就是不一样。

  6.郎平确实厉害,国内没有人这时候能带领女排走到这个高度

  7..郎平不管是球员还是教练都是顶级的,这在世界排坛是公认的,毋庸置疑。女排带给了我们无数次的荣耀欢乐,奥运会2次,世锦赛世界杯加起来也有5,6次冠军。三大球谁与争锋,当年为了女排郎平从美国回来,女儿尚小,后来身体劳累过度,不得请辞,这次再度出山,这份责任感,令人敬佩。是球迷就应多鼓励,提建设性意见,请尊重他们,不要把你的劣根性发挥极致,那只能表明你素质低下。

  8.无论输嬴,我都爱郎平,崇敬她的担当,怜惜她的辛苦,恨那些不给竞技体育宽松环境的粪喷们,有时不懂还装懂!

  9.我想知道骂郎指导那些脑残们,你们羞愧吗?你们一味的谩骂,你妈妈和你全家知道发哦吗?

  10.打得好,拍马屁的就来了,之前还好多人说郎平如何如何。

  11.连日来骂郎平的喷子自己扇自己几个嘴巴

  12.谁还敢再黑郎平?自己掌面吧,加油中国女排!

  异想天开型:

  强烈请求习大大出面和体育局打招呼,让郎平升为体育局局长兼中国男足教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2/n405028934.shtml report 3059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2014年第17届女排世锦赛展开半决赛较量,劫后余生的中国女排最终激战四局以3-1力克东道主意大利,时隔16年再次闯入决赛。在三大球陷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