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战巴拉圭海报:老骥伏枥 致敬郑智圣克鲁斯

来源:搜狐体育
 


  10月14日,中国男足将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迎战南美劲旅巴拉圭队。两队阵中旗帜性人物,34岁的郑智和33岁圣克鲁斯无疑是比赛中的一大看点。中国之队今日推出本场比赛的官方海报——老骥伏枥。努力前行的人生,从来不以年龄而论,让我们向两位在绿茵场拼搏的老将,向他们执着的坚持致敬!

  34岁的郑智是“佩兰版”国足的新人,但他的技术、意识、经验却是国足不可或缺的。面对亚冠、中超多线作战,郑智需要战胜的不只是对手,还有年纪。对于佩兰直至第三期集训才将自己召回国家队,郑智坦言,“为国效力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不向谁表决心。我从来都等待着国家队的召唤,并为此认真训练、保持状态。”

  尽管因伤缺席了10日中国与泰国队的比赛,但身穿国家队队服,郑智身上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就会油然而生。“对我而言,近期目标就是参加明年的亚洲杯,把当下做好。我当然希望自己踢得时间越长越好,至于未来,我还没有去设想,只希望能够尽可能延长运动寿命。”老队长着眼于现实,寄希脚踏实地,志在千里。

  不知不觉间,人气偶像圣克鲁斯在上月已经悄然完成了自己的第100场国家队比赛。33岁的巴拉圭球星是名副其实的镇队之宝,同时也是巴拉圭国家队队史最佳射手——他共为国家队攻入了33粒进球。在大批年过三十的球星纷纷告别国家队这个舞台时,圣克鲁斯毅然表示将继续在俱乐部与国家队奋战下去,不断刷新自己的进球纪录。

  圣克鲁斯15岁时就代表奥林匹亚队上演了职业生涯首秀,17岁时攻入了职业生涯的第1粒进球。圣克鲁斯曾于1999年代表巴拉圭队参加了世青赛。在国家队方面,他代表巴拉圭队参加了1999、2007、2011三届美洲杯,以及2002、2006、2010三届世界杯。目前效力于西班牙马拉加俱乐部的圣克鲁斯无疑是巴拉圭队冲击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核心队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2/n405030022.shtml report 2754 10月14日,中国男足将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迎战南美劲旅巴拉圭队。两队阵中旗帜性人物,34岁的郑智和33岁圣克鲁斯无疑是比赛中的一大看点。中国之队今日推出本场比赛的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