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短池世界杯北京站24日开赛 孙杨宁泽涛或将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FINA短池游泳世界杯系列赛(北京站)将于2014年10月24日至25日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奥体中心)英东游泳馆举行。

  该赛事由国际泳联(FINA)主办,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水立方)承办,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协办。这是北京奥运会后由水立方承办的首个国际级大赛,也是奥运会之后国际泳联在北京的举办的首个正式排名赛,自2010年首度落户水立方后,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今年的赛事适逢水立方升级改造,便移至奥体中心英东游泳馆举办。(奥体中心位于北四环中路南侧,与奥林匹克公园、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和奥运村隔路相望)

  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界杯系列赛作为世界级赛事,吸引着众多世界顶级高手参赛。在去年水立方的短池赛中,匈牙利猛女霍斯祖共参加9个项目,获得2金1银4铜。在不久前的迪拜站中又获4金并再次打破世界纪录。十月的北京,想必依然能欣赏到她披波斩浪的精彩。而国家体育总局也专门发文,要求参加仁川亚运会的全体中国游泳运动员,无特殊情况外,将悉数参加2014年FINA短池游泳世界杯系列赛(北京站)。在去年的这个赛事中,孙扬、小叶子因故未能参加,宁泽涛因身体原因只参加了两项接力赛,今年将可能弥补这些遗憾,期待更多中国“泳将”再掀狂潮,与世界顶级高手一决高下。

  为让更多老百姓观看这一世界顶级赛事,票价上依然 “亲民”,共分为50元、80元两种,观众可拔打热线4006786016订票。据国家游泳中心总经理杨奇勇介绍:奥运后会,水立方一方面向市民开放,培育和发展群众性体育赛事,一方面承办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国际泳联花样游泳大奖赛、世界女子水球联赛总决赛等一系列高端赛事,在北京体育赛事市场及体育产业发展方面做出了一些有益的尝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2/n405030187.shtml report 1959 2014年FINA短池游泳世界杯系列赛(北京站)将于2014年10月24日至25日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奥体中心)英东游泳馆举行。该赛事由国际泳联(FINA)
(责任编辑:张永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