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NBA中国赛 > 2014NBA中国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网主帅赛前2小时生病缺席 德隆盛赞中国粉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NBA中国赛-篮网VS国王 考辛斯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 张仪 12日上海报道)今天下午,2014年NBA中国赛上海站,篮网队97-95险胜国王。布鲁克-洛佩斯18分,德隆-威廉姆斯12分6次助攻,国王队的科里森拿下15分4次助攻,替补的后卫塞申斯得到18分4次助攻。

  今天的比赛,篮网队的主教练霍林斯并没有在现场指挥,而由助理教练韦斯特法尔顶替。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韦斯特法尔解释了其中的原因。“他生病了,赛前两小时说不能执教,他今天在体育馆。他需要休息。我们希望他可以回来,指挥北京的比赛。”韦斯特法尔说。

  加内特今天仅仅出场11分钟,拿下6分4个篮板,对于常规赛是否会增加加内特的上场时间,韦斯特法尔表示,KG的健康最重要。“我们在算他的时间,从训练营来看,他的状况不错,还是还是得谨慎,现在说还早,保证他的健康是重要的。”韦斯特法尔说。

  尽管赢下比赛,韦斯特法尔仍然认为篮网还有提升空间。“进攻上的执行,有一些空切的球员有机会,但是我们没有将球传给他们。”韦斯特法尔说,“我们今天让年轻球员多打,让他们自己去找赢球的方法,这是好的方面。我们的防守还得提高,进攻执行还得加强。”

  作为篮网的球员代表,德隆-威廉姆斯赛后出席了发布会,也同意教练的观点。“我们没有打出最好的水平,可以打得更好,执行力应该更好,防守还是有些问题。”德隆说,“但是这是季前赛,我们还有时间。北京站肯定会是另外一场好的比赛,很兴奋可以去北京打比赛,我参加过北京奥运会,我们对于北京站的比赛非常兴奋。”

  对于个人的表现,德隆表示第四节才开始发威。“开始只是组织进攻,没怎么进攻,这是我们的战术。第四节我才开始提升侵略性。”德隆说。

  有一段时间,德隆-威廉姆斯连续投中,观众为之欢呼,希望他可以投下去,对此,德隆好好地夸了一把中国球迷。“中国球迷真的很懂球,他们为拼抢而鼓掌欢呼,他们知道比赛的关键所在。”德隆说,“这是很好的感觉,知道你在其他国家有粉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2/n405030733.shtml report 2431 NBA中国赛-篮网VS国王考辛斯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搜狐体育张仪12日上海报道)今天下午,2014年NBA中国赛上海站,篮网队97-95险胜国王。布鲁克-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