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雷亚尔两球 卓尔客场3-2海牛冲超紧追永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晓航

  2014年10月12日,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迎来了最后一场比赛,青岛海牛队在主场迎战劲旅武汉卓尔队。双方鏖战90分钟,最终武汉卓尔队凭借雷亚尔的梅开二度和小将康振捷的破门在客场以3比2战胜青岛海牛队。青岛海牛队则由伊夫头球和最后时刻攻入一个点球。

  本场比赛青岛海牛队阵中四名主力1号于子千、23号曲波、25号李凯、28号马兴煜因伤缺阵,所以派上了多名轮换球员。上半场第10分钟,武汉卓尔队获得了一记前场任意球,姚翰林主罚,青岛队门将刘君将球稳稳报入怀中。第13分钟,武汉卓尔队战术角球,姚翰林传给禁区边缘的李行,李行再直塞给往禁区里横行跑动的姚翰林,姚翰林一记冷射,被刘君扑出。第21分钟,武汉卓尔队右路配合后雷亚尔突施冷箭,远射打在横梁上,错失进球的机会。第24分钟,武汉外援雷亚尔在裁判吹罚对方犯规后推了一把对方33号张宏楠,吃到黄牌。

  上半场第35分钟,雷亚尔中场与姚翰林二过一后突入禁区,过掉对方26号凯利后射入大门死角,武汉卓尔队在客场以1比0领先。第39分钟,青岛海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王选宏主罚,伊夫大禁区前沿一脚打门,球打高了。 第46分钟,于珈唯左路传中,中路弗拉基米尔头球攻门稍稍偏出。上半场比赛结束,武汉卓尔在客场以1比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第48分钟,武汉队雷亚尔左路拿球吸引对方防守后横传给禁区前沿的柯钊,柯钊远射打在对方球员身上高出横梁。 随后,海牛队6号伊科拉撞倒雷亚尔吃到黄牌。第57分钟,卓尔队一连串配合后左路柯钊传中,中路康振捷头球甩入大门远点,武汉卓尔队扩大了领先优势,以2比0领先。第62分钟,青岛队于珈唯左路突破被对方绊倒,海牛队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马龙主罚,伊夫头球破门,青岛海牛队扳回一城,场上比分变成了1比2。

  第72分钟,武汉队门将吴龑大脚开球,李行中场得球转身一路突到禁区内射门,对方门将扑球脱手,雷亚尔跟上补射空门得手,武汉队又入一球,场上比分变成1比3。第78分钟,青岛队伊夫尝试了一脚远射,球打偏。第81分钟,海牛队肖开再次尝试一脚远射,球这一次高出横梁。补时阶段,卓尔队宋志伟在禁区内绊倒海牛9号弗拉基米尔吃到黄牌,裁判判给海牛队点球。海牛队6号伊科拉推射中路得分。经过3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武汉队在客场如愿取走3分。

  此役战罢,青岛海牛继续积31分,位列积分榜第10名。而武汉卓尔在冲超大战中则依旧没有掉队,与第2名石家庄永昌还有3分的差距,把冲超的悬念留在了最后3轮,最后3场,每一场都至关重要。

  青岛海牛队首发:6号伊夫,7号于贵君,8号王选宏,9号弗拉基米尔,12号刘君,13号段宇,16号王睿,18号于珈唯,26号凯利,27号马龙,33号张宏楠

  武汉卓尔首发名单:16号吴龑,4号艾志波,6号宋志伟,7号罗毅,8号姚翰林,10号雷亚尔 ,13号康振捷,20号李行,26号柯钊,31号李根,33号熊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2/n405030922.shtml report 1597 2014年10月12日,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迎来了最后一场比赛,青岛海牛队在主场迎战劲旅武汉卓尔队。双方鏖战90分钟,最终武汉卓尔队凭借雷亚尔的梅开二度和小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