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儿童安全骑行公益基金"启动 引爆亚洲自行车展

来源:搜狐体育

  为帮助孩子从小培养安全骑行的意识,亚洲自行车展成立了“儿童安全骑行公益基金”,得到了众多展商的关注和支持。今天上午,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C厅,以“宝贝呵护行动”为主题的“全家总动员-宝贝挑战赛”活动引爆全场。

  据组办方工作人员透露,短短三个小时,参加骑行比赛的孩子达到341位,人气爆棚。在趣味的比赛中,家长与孩子们共同分享骑行安全知识,还免费领取了由MOON和RANKING赞助的卡通头盔。“这个活动太棒了,小家伙在赛道里骑了三圈还不肯出来,比赛完成后还得到奖状,小家伙对此非常兴奋。获奖的头盔看上去很专业、质量超好,我要给你们展会点32个赞!”一位名叫海宝的孩子妈妈开心地告诉小编。

  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组办方的努力,更离不开参展商们的积极支持。本次赞助比赛的儿童车品牌有First Bike、Norco、Specialized(闪电)等,活动期间小编走访了这几家品牌商展位,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我们注重参与并赞助公益类活动,关注儿童骑行安全也是我们一直在做的,安全骑行从娃娃抓起,这样的活动很好。”Specialized(闪电)的市场部经理骆沙舟说。

  小编在比赛区还看见一款没有脚踏板的车——First Bike,“这款车不同于传统的儿童车,也可以叫它平衡车,它更注重开发孩子小脑的平衡感,增强运动细胞的发展,锻炼独立性,提升自信心。”来自于厦门灿运贸易有限公司的展位负责人王佳勋对儿童安全骑行活动很是满意。

  活动免费发放的两款儿童头盔很是帅气,“安全意识教育必须从孩子开始,运动流汗不流血。”赞助头盔的MOON展位负责人唐剑说。“我们提供头盔的初衷是希望家长从小教育孩子如何使用相关骑行安全装备,让孩子们注意骑行安全,以及培养他们处理意外的能力。”RANKING品牌经理顾客告诉小编。

  与儿童骑行活动在一起的还有来自东方娃娃的美术体验区,现场比赛的孩子们还可以来这个区域体验在面具和气球上作画的感觉,“发挥孩子的想象力,万物皆可入画,这是我们想给孩子传达的讯息。”东方娃娃奥体校区的主管张雪告诉小编,“如果下次亚洲自行车展还有骑行活动的话,我们希望能够继续与骑行一起同行,一动一静,让孩子们享受户外健康的运动,同时感受美术艺术的熏陶。”

  “亚洲自行车展之所以成立儿童安全骑行公益基金,是为了对青少年安全骑行的意识进行一个培养,在运动中做好防护,这个活动我们将持续做下去,以后不止在展会期间做,也可能会在展会以外的时间做,甚至在国内其他地区做,全面推广骑行文化。”南京宁菲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李皓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2/n405031382.shtml report 1128 为帮助孩子从小培养安全骑行的意识,亚洲自行车展成立了“儿童安全骑行公益基金”,得到了众多展商的关注和支持。今天上午,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C厅,以“宝贝呵护行动”为
(责任编辑:张永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