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季前赛-马布里4分易立受伤退场 北京加时胜江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凯

  (搜狐体育 杨凯 九江报道)北京时间10月12日,2014-2015赛季CBA季前赛江西九江站的比赛打响。卫冕冠军北京首钢队对阵江苏南南钢队,最终北京首钢通过加时赛以88-81击败江苏南钢,取得季前赛开门红。

  比赛开始双方打得都有点紧,几次试投都没能取得进球。张松涛命中了全场比赛的第一球,但随即江苏队外援道格拉斯就利用突破打成2+1。马布里并一上来并没有冲击篮筐,而是更多给队友传球制造机会。此后易立连得5分,常林也命中三分。孙悦孙悦的两次突破都造成了杀伤,一次打成2+1,另一次制造了犯规。第一节末段翟晓川替换上场,他抢断后的双手暴扣技惊四座。首节比赛结束,北京13-14落后江苏。

  第二节比赛,北京队换上了今夏刚刚加盟的张庆鹏,朱彦西的外线远投帮助北京扳平了比分,但易立的突破造成翟晓川犯规,还将球打进完成2+1。张庆鹏助攻朱彦西命中三分,之后朱彦西投桃报李又给张庆鹏送上了一次助攻,后者命中三分,这也是张庆鹏加盟北京队的后的命中的第一球。北京队外线越打越顺,王骁辉连续两记三分入网帮助球队反超比分。中场结束前,朱彦西在半场命中超远距离压哨三分,北京队24-21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江苏外援托尼-道格拉斯率先命中三分,张庆鹏找到手感,连砍5分。江苏双外援开始发威,尤其是内线费罗曼,他给北京队防守带来了不小的麻烦,频频造成犯规利用罚球得分。孙悦在第三节比赛还剩下4分钟的时候上演了一记钉板大帽,引起全场的欢呼。

  第三节比赛结束,江苏队59-53反超了北京。

  最后一节,北京队一直处于追分的状态,但侯逸凡和衡艺丰的表现出色,压制住了北京队的势头。双方球员拼抢激烈,不时有球员撞击后倒地。张庆鹏连续两次在左侧的中远投命中掀起了反击高潮,方硕快攻上篮得手后北京队67-67追平了比分。方硕再次引领精彩一球,他从中路突破突然转身吸引了两人防守,然后他迅速分球给吉喆,后者轻松上篮命中。易立最后时刻突然发威,他一次强行突破后又命中干拔三分。但意外发生了,他落地的时候踩到了防守球员的脚上,应该是崴到了脚,之后的比赛也没能登场。随着孙悦中投不中,双方72平进入加时。

  加时赛马布里依然没有上场,本场比赛他得到4分。江苏这边则由道格拉斯引领进攻,他命中了一记三分球。但朱彦西手感火热,他连续进了两个三分,拉大了两队分差。随着孙悦的上篮得手,江苏队没能再取得反超机会。最终北京队加时88-81战胜江苏队。

  北京队首发:马布里 孙悦 王骁辉 吉喆 张松涛

  江苏队:道格拉斯 易立 常林 孟达 刘亚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2/n405032941.shtml report 1137 (搜狐体育杨凯九江报道)北京时间10月12日,2014-2015赛季CBA季前赛江西九江站的比赛打响。卫冕冠军北京首钢队对阵江苏南南钢队,最终北京首钢通过加时赛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