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少伤病姚明06年曾经历 乔治发推:祝早日康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养伤中的乔治发推祝杜兰特早日康复
养伤中的乔治发推祝杜兰特早日康复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雷霆队官方宣布,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被诊断为右脚第五跖骨骨折,将接受手术治疗,预计需要6-8周的恢复时间。第五跖骨骨折俗称为琼斯骨折,2006年姚明也曾受困这种伤病。在得知KD受伤后,步行者队球星保罗-乔治发推,祝福杜兰特早日康复。

  琼斯骨折是指脚部第五跖骨的骨干部分出现骨折,由于那里血液循环较少,所以这种伤病比较棘手。一般情况下,发生的原因包括运动过度、重复应力或直接外部创伤。事实上,琼斯骨折并不常见,同时也比直接骨折更加难治疗。

  杜兰特受伤的消息曝出后,《休斯顿纪事报》著名记者乔纳森-费根在推特上写道,“2006年,当时姚明也是受困这种伤病,结果导致那个赛季报销。”费根所指的是北京时间2006年4月11日,在火箭队客场83-85不敌爵士队的比赛中,姚明被梅米特-奥库踢了下左脚,导致琼斯骨折,05-06赛季剩余比赛宣告报销。

  杜兰特是联盟真正的“铁人”。自2007年打NBA以来,7个赛季他一共只缺席过16场常规赛,而且单赛季从没有缺席过8场以上的比赛。ESPN表示,过去5个赛季,杜兰特有3项数据位居联盟首位,分别是总出战场次(388场)、总出场时间(15064分钟)和总得分(11356分)。除此之外,这期间KD的赢球贡献值是78.4,位居联盟第2位。

  谈及杜兰特的伤病,雷霆队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表示,“幸运的是发现时间较早。即使遇到这样的情况,我们球队仍会积极向前看。”

  伤停6-8周,意味着杜兰特有可能要休战2个月,也就是说他极有可能要等到12月中旬才能复出。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杜兰特将错过14-15赛季前15-20场常规赛。换而言之,不出意外的话,KD新赛季的出战场次极有可能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低。

  得知杜兰特受伤后,乔治在推特上写道,“一切会好起来的,KD!早日康复。”今夏,乔治在拉斯维加斯参加美国男篮训练营期间意外断腿,这位步行者队当家球星的14-15赛季基本宣告报销。(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3/n405035344.shtml report 1661 养伤中的乔治发推祝杜兰特早日康复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雷霆队官方宣布,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被诊断为右脚第五跖骨骨折,将接受手术治疗,预计需要6-8周的恢复时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