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骑士曾联系阿伦未有进展 6队争夺战克城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多支球队都在等待雷阿伦的决定
多支球队都在等待雷阿伦的决定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来自《CSN华盛顿》记者J-迈克尔的报道称,布拉德利-比尔因手腕骨折预计缺阵6-8周,这是否意味着奇才队将加速追求雷-阿伦呢?有消息灵通人士指出,骑士队仍是阿伦争夺战的领跑者。就在几天前,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刚刚联系了阿伦。

  迈克尔说道,“两天前我和一位熟悉阿伦的人聊过,他告诉我目前没有任何改变。”也就是说,雷-阿伦仍在权衡是再战一年NBA,还是就此退役。值得一提的是本月上旬,曾有流言指出,阿伦已决定披上骑士队球衣,但随即遭到了阿伦经纪人吉姆-塔内尔的否认,当时塔内尔发表声明表示,阿伦仍未做出决定。

  自阿伦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后,奇才队已多次联系过他。如今,天才后卫比尔的意外伤停,让奇才队加快了追求阿伦的速度。截止目前,一共有6支球队与阿伦取得过联系,分别是奇才队、骑士队、马刺队、公牛队、雷霆队,以及雄鹿队。雄鹿队?是的,阿伦进入联盟效力的第一支球队就是雄鹿队。

  迈克尔表示,“我得到的线报是,奇才队对得到阿伦抱有希望,但骑士队仍是阿伦争夺战的领跑者。”《CSN华盛顿》证实,格里芬在几天前联系过阿伦,不过阿伦仍没做出决定。

  现年39岁的阿伦职业生涯至今一共获得过两个总冠军,他常规赛(2973个)和季后赛(385个)命中的三分球个数都位列NBA历史首位。整个职业生涯,阿伦先后效力过雄鹿队、超音速队、凯尔特人队和热火队等4支球队,他共计打了1300场常规赛,其中1149场首发,场均出场35.6分钟交出18.9分4.1篮板3.4助攻1.1抢断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是40.0%。(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3/n405035919.shtml report 1414 多支球队都在等待雷阿伦的决定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来自《CSN华盛顿》记者J-迈克尔的报道称,布拉德利-比尔因手腕骨折预计缺阵6-8周,这是否意味着奇才队将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