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女排世锦赛|世界女排锦标赛 > 2014世锦赛中国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郎平破釜沉舟:再不冲没机会了 还没完呢!加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太阳雨

  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3日凌晨,女排世锦赛落下帷幕。郎平率领的中国女排在决赛中尽管努力发挥,但仍然未能击溃美国队,1-3(25-27、20-25、25-16、24-26)告负。本届比赛,中国队已经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同时也认清了差距,收获很多。洪钢在现场分享了他的感受。

  首局比赛,“中国队这批队员一直进入状态比较快”,但是中局阶段由于接发球出现波动处于被动,暂停时,郎导要求大家:“大家必须要冲!不是打。”在局末阶段,惠若琪防反命中,洪钢借此辟谣:“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说惠若琪进攻不好。从这次比赛来看,她还是打了很多好球,特别是关键分。”

  第二局,中国队开局被动,郎导拿出破釜沉舟的气势:“再不冲就没机会了!”随后换上沈静思改变节奏,将比分反超。“这一局中国的应变还是很快,美国队对朱婷的拦防比较成功,换二传后马上加强接应的进攻。”在刘晓彤换下惠若琪反击命中后,洪钢给与肯定:“中国队的替补上去基本都发挥了作用,表现可圈可点。”但局末美国队再次反超,郎导十分亢奋:“还没完呢!加油啊!”

  第三局,洪钢对两队的比拼给与概括:“中美两队都属于高快结合的打法,尤其是美国打得很快。双方都是在比拼发垫,但美国两位主攻都很全面,中国队不容易抓住漏洞。”刘晓彤上场后表现非常稳定,“这个队员确实不怎么失误”。“这局中国队打得是整体排球,进攻和防守都是一起分担,每个人都可得到发挥”。“中国队第三局完美反击,看看这次米兰能不能成为十年前的雅典。”

  第四局,“美国队心态调整后,防守也拼出来了”,郎导要求大家“耐心一点!”但朱婷一传接飞,“今天朱婷的弱点被美国队抓住了”,双方始终相差3分左右。“惠若琪自拉自唱,相当过硬,自己垫完球撤步打平拉开”,中国队将比分追至19平。但关键时刻队员未能抓住领先机会,惨遭翻盘。(太阳雨)

1.你怎么看中国队的亚军?





2.给中国队世锦赛表现打分?






查看结果

相关新闻:

·世锦赛-中国女排1-3美国获亚军 美国首次获冠军
·女排世锦赛历届前三:美国首登顶 俄罗斯两连冠
·女排亚军之路:曾取八连胜 大逆转多米尼加最爽
·郎平的功力:胆大心细敢变敢搏 队员发挥最大化
·等了十年!这亚军是复兴起点 三大球还得看女排
·女排世锦赛最佳阵容:朱婷最佳主攻 杨珺菁上榜
·给郎家军点赞!有缺点更有进步 传承了拼搏精神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3/n405045067.shtml report 694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