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霆总经理:杜兰特积劳成疾 将削减其出场时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杜兰特的受伤将让他至少缺席新赛季前一个月的比赛
杜兰特的受伤将让他至少缺席新赛季前一个月的比赛

  北京时间10月13日,据ESPN报道,雷霆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由于跖骨骨折导致需要休战6到8周的时间,雷霆总经理萨姆-普莱斯蒂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杜兰特的伤病并非由于“某个特定事件”而导致的,而是由于长年累月的高负荷导致,这样的积劳成疾让球队方面对于杜兰特的伤病也是猝不及防。

  “正如我此前所说的那样,这其实是NBA当中最普遍的手术。”普莱斯蒂说,也正是因为如此,他们所给出的杜兰特的缺阵时间也是按照这一伤病的平均值而定的。“我们很庆幸的是,能够在最恰当的时间知道这一病情,很庆幸杜兰特在问题变得更严重之前,就很及时的告知我们。”

  对于杜兰特的受伤普莱斯蒂也很无奈,因为这一伤病并无征兆,在美国时间周五的时候杜兰特还在与小牛的比赛里打了18分钟。“因为应力性的受伤通常都是日积月累下来的,凯文及时告知我们真的很幸运,假如他继续打球的话那么病情会更加恶化。”普莱斯蒂继续说。

  打自杜兰特登陆NBA之后,他就一直很少受伤,八个赛季以来总共只缺阵了16场比赛而已。“在夏天没有进入国家队的情况下直接开始进入新赛季,但还是出现这种问题也引起了我们的反思,因此我们也得想方设法地为他缓解压力。”普莱斯蒂说。这名雷霆总经理同时还表示,在新赛季当中球队方面可能会考虑减少杜兰特的出场时间,在此前他总是经常打接近40分钟的时间,这才导致积劳成疾。

  “当然,这些事情(指减少出场时间)是需要内部进行讨论的,”普莱斯蒂说,“如果是真的调整的话,也很难说出具体的时间调整。不管怎样我们已经在进行衡量了,不管会不会有明显的调整,都要根据医生方面的结果,以及他复出之后的情况而定。”

  “其实杜兰特今天也可以打球的,不过那样他会越来越严重。事实上,我们自己就存在不少问题。”普莱斯蒂说,“所以我们需要考虑的是长远的打算,而不是只看到短期的利益,这才是最重要的。”在上赛季威斯特布鲁克受伤缺阵36场比赛的情况下,就是杜兰特独自带领球队依然保持着西部豪门的势头,而在杜兰特受伤的情况下,新赛季当中威少的肩膀上将会承担更加重要的任务。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3/n405058259.shtml report 1681 杜兰特的受伤将让他至少缺席新赛季前一个月的比赛北京时间10月13日,据ESPN报道,雷霆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由于跖骨骨折导致需要休战6到8周的时间,雷霆总经理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