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红黑大将感染埃博拉病毒 米兰否认:纯属造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米兰官方为埃辛辟谣 


  埃博拉病毒无疑是眼下世界上最让人谈虎色变的疫情之一,目前已经在西非造成超过四千人丧生,甚至欧美等国也都出现了感染病例。而就在最近的这个周末,非洲媒体称AC米兰中场大将埃辛也感染了埃博拉病毒,这无疑让米兰球迷忧心。

  上周末,有不少非洲网站都报道了这一则消息,《尼日利亚时报》和《尼日利亚新闻专线》等媒体甚至刊载了AC米兰新闻官里卡多-科利的“访谈”:“俱乐部的每个人都被这件事沉重地打击到了,但我们对埃辛感到乐观。他是一个坚强的人,而且也仅仅是出现了埃博拉病毒的早期症状,现在专家正在努力治愈他。”

  这条消息很快从非洲传到意大利,而AC米兰为此大吃一惊,原来这竟然是一条假新闻。红黑军团随即通过官网发布声明,直言不讳地否认了埃辛已感染埃博拉病毒:“AC米兰明确否认那些关于埃辛感染埃博拉病毒的所谓消息。这些传闻完全没有事实依据,甚至于,也绝没有任何一名俱乐部员工曾证实过类似的消息。”

  而埃辛也亲自发推辟谣。“我现在非常健康,身体状况极好。互联网上关于我感染埃博拉病毒的传闻纯属子虚乌有,我明天会如常参加球队的训练。”埃辛表示,“埃博拉病毒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件,人们不应该拿这个开玩笑。只有那些非常无知而且毫无职业道德的人才能写出来这种新闻……!!!”

  值得一提的是,说造谣者不够敬业也许并不过分。有媒体分析说这些非洲媒体之所以挑中埃辛来造谣,是因为埃辛所在的加纳国家队在上周六与几内亚国家的进行了一场比赛,而几内亚正是埃博拉病毒最为泛滥的地区。但事实上这场比赛不仅被专门安排在了“安全地区”摩洛哥举行,埃辛甚至根本没有入选这一期的国家队。(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3/n405060083.shtml report 1802 米兰官方为埃辛辟谣埃博拉病毒无疑是眼下世界上最让人谈虎色变的疫情之一,目前已经在西非造成超过四千人丧生,甚至欧美等国也都出现了感染病例。而就在最近的这个周末,非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